课程体系

SAP HANA 应用实践

更新日期:2015-11-21 阅读量:7830 所属类别:课程体系

英文名:SAP HANA - Curriculum 1 & Curriculum 2 (Beta)

上线时间:2015.4

建议学时:32

先修课程:无

建议教材: 《基于 SAP HANA 的内存计算应用实务教程》 ,北京交通大学出版社。

建议课程对象:计算机相关、经管、信息类

可嵌入课程示例:数据库应用、大数据分析等

课程简介: SAP HANA 是专注于大数据分析和应用的先进平台,它基于内存计算技术,能对海量数据做实时的预测分析,提供实时决策。基于 SAP HANA 平台的各种新应用,结合云计算和移动互联网技术,正日益改变今天的商业模式和描画未来的企业应用的蓝图。SAP HANA 提供灵活、节约、高效、实时的方法管理海量数据。利用 SAP HANA,企业可以不必运行多个数据仓库、运营和分析系统,从而削减相关的硬件和维护成本。SAP HANA 将在内存技术基础上,为新的创新应用程序奠定技术基础。

课程内容概览:

第一课: HANA 技术的概览

第二课:SAP 内存计算

第三课:SAP 数据服务

第四课:SAP HANA 建模

第五课:连接表

第六课:高级建模

第七课:全文本搜索

第八课:信息模型处理

第九课:SAP HANA 权限分析

第十课:应用程序库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