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15-11-21 阅读量:62757 所属类别:ucc介绍

微信截图_20160817172843.png

微信截图_20160817172903.png

微信截图_20160817172928.png

在引进 SAP 课程时,需要与 SAP 大学联盟(UA)签订联盟成员协议,成为 UA 的联盟院 校成员,这是对高校完全免费的。联盟院校的老师们可以免费参加 UA 和 UCC 组织的师资培 训,获得 SAP 领域的教学与课程知识。 

UA 和 UCC 培训的课程全部由 UCC 提供,硬件系统和服务器也是 UCC 在支持,如果您对 UCC 所开设的课程很感兴趣,想把 UCC 的某些课程纳入到您学院的课程体系中,或者嵌入到 相关课程的实践环节中,即有上课用系统的需求,则需要与 UCC 签订“SAP 大学能力中心课 程技术服务协议”,成为 UCC 的 Full Member。

WX20180323-165507.png

  • 联系我们

    邮箱:ucc@bjtu.edu.cn

    电话:010-51685308

WX20180323-162345.png


老师对UCC的评价和寄予

姓名:王天梅

学校:中央财经大学

所开设的课程:信息系统实务

第一次开课的时间:2014年3月

课程名:需要UCC系统的课程还将包括《管理信息系统》、《会计信息系统》、《ERP原理与应用》

对UCC的评价:交大UCC的愿景清晰、目标明确,工作扎实、到位,服务周到、贴心,对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的建设与发展具有重要的支撑作用。

姓名:李翠红

学校:中国石油大学(北京 )

所开设的课程:会计信息系统(本科)、企业ERP综合实验(本科)、企业资源计划系统(MPAcc)(2014.2开课)

第一次开课的时间: 2011年3月

课程名:会计信息系统(本科)、企业ERP综合实验(本科)、企业资源计划系统(MPAcc)

对UCC的评价: 2013年11月成立的UCC(中国),为使用SAP ERP系统辅助教学的院校与老师提供了极大地方便!为校企间进行有效沟通提供了桥梁! 2014年4月成立了第一届UCC(中国)咨询委员会,并召开了第一次会议,为UCC(中国)未来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建议、明确了发展的方向! 其中,基于SAP ERP FI/CO模块的AIS课程的免费师资培训向参与培训的国内高校老师展示了财务业务一体化的精神与高效快捷进行财务会计信息和管理会计信息处理的思想与方法,为各位老师呈现了国际化的财务信息处理思想。

姓名:林乐春

学校:大连理工大学软件学院

所开设的课程:《ERP》《ERP技术基础》《企业认知与沙盘模拟》《ERP配置与管理》《ERP组织与实施》《微软高校实训课程》

第一次开课的时间:2007年

课程名:《ERP》(基于GBI&ABAP环境)

对UCC的评价:非常感谢SAP UA&UCC(China),给学生们提供了世界一流企业最前沿的知识、技术和环境,让学生们开了眼界,更大幅提升了学生们就业的竞争力,祝愿SAP UA&UCC(China)越办越好!

姓名:朱建斌

学校:江西财经大学

所开设的课程:ERP 综合实验

第一次开课的时间:2014年7月

课程名: GBI

对UCC的评价:UCC提供的实验平台紧跟企业管理信息化前沿,以分工协作模式共享全球高校实验教学成果,UCC提供的实验平台服务,对于培养和提升了学生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就业能力有很大帮助,该实验体系对于深化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期待UCC(中国)越来越强大!

姓名:郭新顺

学校:上海对外经贸大学

所开设的课程:Introductionto SAP ERP

第一次开课的时间:20099

课程名:Introductionto SAP ERP

UCC的评价:UCC把现实世界中正在使用的先进技术与软件系统引入到大学教室,通过实践课程让学生即懂技术又懂业务,让学生在职场中脱颖而出,这一切归功于UCC的大力支持与UA的不懈努力。期待UCCUA一道为中国高校创新型课程开发贡献更大力量。

姓名:刘瑞林

学校: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所开设课程:会计信息系统

开课时间:2015年2月开课。

对ucc的评价:ucc的服务好,能够及时沟通,响应速度快;系统服务稳定,网络连接的带宽足以支持学生同时在线访问;系统管理员负责,能解决问题。

姓名:姚旭

学校:西安培华学院

所开设课程:SAP FI

对ucc的评价:通过UCC提供的丰富资源,SAP FI财务版块的教学给会计专业的学生们带来了更广阔的视野。平台不仅帮助他们加深了财务方面的知识,更提供了对商业运营的全面理解。

姓名:尹秋菊

学校:北京理工大学

所开设课程:企业资源计划模拟,管理信息系统

第一次上课时间:2014.09

对ucc的评价:ucc为大学课程提供了实践的平台,也为象牙塔里的学子们开拓了视野。喜欢ucc老师们的活力和细心,谢谢你们!


姓名:车海莺

学校:北京理工大学
所开设课程:企业信息管理
第一次上课时间:2009
对ucc的评价:ucc China是个快乐的团队,友好的合作伙伴,并且及时把先进技术比如HANA带进中国,使中国高校师生受益

 timg.jpeg

学生对UCC的评价

 

姓名:龚时伟
学校:中国石油大学(北京)
就职单位:中石化销售有限公司江西石油分公司

UCC的评价:在信息化的时代,企业的ERP必不可少,而UCC让即将踏入社会开始工作的我得到了极大的锻炼,很感谢UCC并祝愿UCC越办越好!


姓名:吕金霖

学校:大连理工大学

就职单位:埃森哲

UCC的评价:非常给力的组织,免费为学生提供了丰富的SAP学习课程,让越来越多的同学能更早地了解企业资源管理以及SAP产品,让更多对SAP感兴趣的同学有机会对SAP进行更深入的学习和应用,为UCC点个赞!


姓名:解明泰

学校:大连理工大学

就职单位:华为技术有限公司

UCC的评价:UCC为我们学生提供了最前沿、最具实战性的企业管理信息实训系统支持,UCC使我们接触到了最新的ERP产品,让我们从中获益,对我们而言是意义非凡的,我相信这种新的企业管理信息化的思想对我们的熏陶一定可以在未来的日子里改变中国企业的面貌,形成独具中国特色的管理模式!感谢UCC


姓名:白欣旸

学校:大连理工大学

就职单位/职位:SAP SDC (SolutionDelivery Center) Dalian/ Technology Consultant

对UCC的评价:教育是创新和社会发展的关键,作为负责任的公司和行业领袖,SAP将它们的新技术有效地应用于社会中,特别是学校中。感谢SAP UCC 大学能力中心为我们在校大学生开放了专用的练习系统,让我们思学结合,在实践中理解SAP系统的运行原理和操作方法。通过UCC的ABAP系统和老师的教学,我掌握了ABAP编程和系统配置的基本知识,为如今进入SAP公司成为一名合格的实施技术顾问打下了良好基础。


姓名:邢宇恒

毕业学校:北京交通大学

工作单位:国家电网公司信息通信分公司

对UCC评价:UCC对于还未走向社会的学生们来说,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学习和使用SAP产品的一个平台,在该平台上可以真实体验SAP系统。无论将来是否从事SAP 相关的工作,SAP给大家提供了一个了解现代化的企业的生产,销售,管理等流程的机会,对于日后的发展也是极好的。


姓名:辛霆麟

学校:北京交通大学

工作单位:冀北电力信通分公司

UCC的评价:UCC探索最新SAP人才培养规律与模式,校企联合培养、资源共享、开展全方位和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不管对于学校、学生和企业都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姓名:温伟

学校:北京交通大学

工作单位:SAP

UCC的评价:UCC搭建了SAP最先进的系统与最炫的HANA数据库,并拥有完善的培训教材和优秀的培训老师,为我们大学生学习SAP系统及了解企业文化搭起了一座桥梁!


姓名:范宗勤

学校:北京交通大学

工作单位:SAP

评价:UCC给在校大学生提供了一个了解企业的平台,建立了学校与企业的桥梁,帮助学生了解IT技术在企业当中的实际应用,

开拓了学生的视野并缩短了高校与企业之间的距离。让学生更好的做到理论与实际想结合,达到学以致用的目的。


姓名:贺明慧

学校:北京交通大学

学院:软件学院

课程名称:ERP原理与应用

对UCC的评价:UCC是一个很好的学习平台,它能够给大学生提供一个动手实践的平台。这个平台能够让我们大学生将ERP理论与实践结合起来,更加深刻地理解ERP。由于UCC平台是一个全球化的平台,整个平台使用英文,因此对英文的理解是对中国大学生的一个挑战。挑战也意味着是一个学习机会,利用好这个机会,我们一定能收获颇多。最后,非常感谢UCC这个学习平台!


姓名:凌炎鑫

学校:北京交通大学

工作单位:SAP

UCC的评价:用最先进的企业级管理理念和最尖端的科技向在校大学生讲述最真实的企业管理故事!通过逐步深化的培训,让在校学生以最快的速度了解企业日常运作的点点滴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