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C动态

SAP大中华区学术会议在昆明举行

更新日期:2015-11-21 阅读量:2939 所属类别:UCC动态

2015年6月12日,SAP大中华区学术会议、教育部2015年电子商务教师高级研究班暨Internet+背景下的大数据与电子商务只能学术会议在云南昆明举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管理学部处长冯芷艳、清华大学陈国青教授、云南财经大学校长熊术新教授、SAP大学联盟(UA)中国区总监杨坤、北京交通大学计算机与技术学院副院长、SAP大学能力中心(中国)(简称UCC中国)执行主任李浥东等出席了此次会议。与会代表还包括来自UA和UCC中国成员院校的100位老师们。

搜狗截图20151121104900.jpg


作为此次会议的协办单位,北京交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副院长、UCC中国执行主任李浥东发表了致辞,李浥东在致辞中介绍了UCC中国2014年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发展的基本情况,对2014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UCC中国2015年的发展进行了展望,提出2015 年UCC中国是“课程之年”(TheYear of Curriculum)的愿景,计划引入更多国际最先进的在企业管理和数据分析等领域的相关课程,为中国高校提供基于SAP产品的一站式教育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