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更新日期:2015-12-01 阅读量:49736 所属类别:加入我们

在引进 SAP 课程时,需要与 SAP 大学联盟(UA)签订联盟成员协议,成为 UA 的联盟院 校成员,这是对高校完全免费的。联盟院校的老师们可以免费参加 UA 和 UCC 组织的师资培 训,获得 SAP 领域的教学与课程知识。 

UA 和 UCC 培训的课程全部由 UCC 提供,硬件系统和服务器也是 UCC 在支持,如果您对 UCC 所开设的课程很感兴趣,想把 UCC 的某些课程纳入到您学院的课程体系中,或者嵌入到 相关课程的实践环节中,即有上课用系统的需求,则需要与 UCC 签订“SAP 大学能力中心课 程技术服务协议”,成为 UCC 的 Full Member。

WX20180323-165507.png

  • 联系我们

    邮箱:ucc@bjtu.edu.cn

    电话:010-51685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