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C动态

邀请函:2016 SAP 大学联盟 冬季师资培训

更新日期:2015-12-15 阅读量:3233 所属类别:UCC动态

2016SAP 大学联盟-SAP大学能力中心(中国)冬季师资培训

将于2016117-22日在上海市东华大学召开

搜狗截图20151215144111.jpg


尊敬的领导、老师: 大家好!

 

新的一年,SAP大学联盟联手北交大UCC中心在新学期到来之际,为新老院校组织2016年第一期师资培训,本期培训包括企业沙龙与三门课程,借此机会,我们特邀请SAP企业客户为大家分享精彩案例,更有大学联盟专家顾问委员会老师与大家分享最新课程与教学体验,共同回顾这一年来的收获与体会。望各院校根据自身计划安排老师前来学习。

 

日期:2016年1月17日-22日(周日- 周五)

地点:东华大学,上海市延安西路1882号

 

注册报名:填写附件表格发至josie.guan01@sap.com

并抄送ucc@bjtu.edu.cn

注册截止日:2015年12月31日

备注:1. 基础课程完全免费,完成后将授予培训证书

          2. 每校只限两名老师,座位有限,先到先得

          3. 差旅食宿费请自行承担,培训期间提供午餐

          4. 学校周边酒店将在确认信中提供

            5. 请老师自备笔记本电脑

 课程安排:

1/17              SAP大学联盟企业沙龙

1/18-22         GBI(30人,免费,郭新顺授课)

1/18-20         AIS(30人,免费,李翠红授课)     

1/18-20         ERPSim(20人,加拿大专家授课)

 

周日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1月17日

1月18日

1月19日

1月20日

1月21日

1月22日

企业沙龙

GBI

AIS


ERP Sim

 

UCC中国官方网站:http://ucc.bjtu.edu.cn/


课程简介:

Introduction to SAP ERP using GBI

《Introduction to SAP ERP》是在SAP大学联盟支持下开设的综合实践创新型课程。该课程使用全球最大的企业管理和协同化商务解决方案供应商的软件产品SAP ECC6.0为实验平台,GBI2.0为数据集,采用SAP大学联盟标准化英文版PPT课件和英文版实践手册,完成企业经营过程的销售与分销(SD)、物料管理(MM)、生产计划(PP)、财务会计(FI)、管理会计(CO)以及人力资本管理(HCM)等六大信息化管理模块的仿真操作。它把多个学科多门课程的实践环节有机地结合在一起。学生通过学习这门课程,把曾经学过的多门课程的理论知识应用在实践中,通过实践更深刻地理解企业信息化管理的先进理念和企业经营的过程,为培养ERP复合型人才打下良好的基础。

 

Accounting Information System

SAP财务信息系统课程通过对公司会计和成本会计两个模块的着重介绍,帮助财务和会计专业学生了解公司如何运用信息系统平台来实现集中和全面的财务控制;精细化的管理;明确的绩效考核;以及财务数据一致性的提高。

 

ERPSim(培训师简历请见附件)

ERP模拟课程要求在连续的时间内,在一个真实的ERP系统中去模拟经营一家公司。通过本课程的实践操作,更能了解通过一套整合的系统去成功经营一家企业的必要条件是哪些,而非只关注模拟环境中的战略设定。利用SAP标准化和定制化报表,参与者需要分析交易数据,从而制定商业决策,以保障营运的最大利润化。

 

P.S选本课程的老师应基本熟悉GBI系统,课程包含大量的系统操作,如果没有用过SAP系统,会非常困难。

 

欲知更多SAP大学联盟信息,请访问uac.sap.com,任何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络人:

Josie-Zheng-Guan 关铮

M:   136-8196-0503

josie.guan01@sap.com

Benny   Sun 孙斌

M:   182-1775-4955

benny.sun@sap.com

Carol   Shao 邵青

M:   186-1088-8092   

carol.shao@sap.com

Jenny   Yang 杨坤

M:   186-1168-8881

jenny.yang@sap.com

 

SAP大学联盟   北京交通大学UCC中心

2015年1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