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资讯

SAP公司简介

更新日期:2016-01-17 阅读量:3075 所属类别:业内资讯

SAP 公司成立于 1972 年,总部位于德国沃尔多夫市,是全球最大的企业管理和协同化商务解决方案供应商、全球第三大独立软件供应商。2012 7 月,SAP 公司市值超过西门子和大众,成为德国市值最高的上市公司。目前,在全球有120 多个国家的超过24,450家用户正在运行着 84,000多套SAP 软件。 财富 500 80%以上的企业都正在从 SAP 的管理方案中获益。 SAP 在全球 50 多个国家拥有分支机构,并在多家证券交易所上市,包括法兰克福和纽约证交所。SAP 1995 年正式进入中国,并快速成为中国 ERP(企业资源计划)市场的绝对领导者,SAP 的市场份额已经达到 30%,年度业绩以 50%以上的速度递增。SAP 在中国还有众多的合作伙伴,包括 IBMHP、埃森哲、毕博、德勤、凯捷安永、欧雅联盟、汉思、东软、高维信诚、联想汉普、神州数码等。SAP 在众多的项目中与这些伙伴密切合作,将先进的管理理念变为现实。

63583473217464843765676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