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资讯

#SAP合作伙伴系列# 上诠咨询(ASPIC)珠三角制造业工业4.0实践探讨

更新日期:2016-01-27 阅读量:2110 所属类别:业内资讯

2015年12月19至20日,由上诠咨询有限公司携手SAP联合主办的“2015-上诠 SAP核心客户价值论坛”在美丽的度假胜地清远市聚龙湾温泉酒店隆重举行。


SAP合作伙伴 - 上诠咨询有限公司(ASPIC Consulting Service Inc.),简称:上诠咨询。自1995年以来,上诠咨询一直致力于为众多国内和国际客户竭诚地提供优质企业信息化服务, 专注SAP实施运维20年。

 

如今,技术变革已席卷全球。作为SAP历史最悠久的国内合作伙伴之一,上诠咨询的企业使命就是帮助企业/组织应对复杂性所带来的挑战,不断创新并创造新的发展机遇,从而使企业在竞争中保持领先地位。

 

1.png


为助力制造企业SAP工业4.0实践,上诠咨询把基于SAP ERP各管理模块与自身的丰富的行业经验进行完美融合,打造了易于快速部署,适应广泛的行业解决方案包,分别从设备控制层,工厂管理层,企业营运层和决策分析层进行打通和集成,为客户提供一体化的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

 

2.png


SAP合作伙伴发展部总经理Cecilia崔总致开幕辞,并就SAP如何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做精彩分享。

 

3.png


上诠咨询联合SAP合作伙伴解决方案中心为客户讲解了SAP最新解决方案和工业4.0方面的实践

 

4.png


京泉华集团的IT负责人湛超作为客户代表,分享该集团上线SAP ERP项目的从选型到实施的过程和心得

5.png

在圆桌论坛环节,特邀主持人广东生益科技CIO周嘉林,结合他的亲身体验,与国内各制造企业CIO们分享了德国企业对工业4.0的历程和经验。在面对大部分中国制造企业未达到工业3.0水平的现实,论坛代表们认为SAP一体化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是对我国不同层次的制造企业实现2.0补课,3.0普及,4,0试点的重要工具和手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