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资讯

SAP 与联想携手,打造面向新数字经济时代的先进解决方案

更新日期:2016-02-01 阅读量:2062 所属类别:业内资讯

SAP 与联想集团日前宣布,双方将开展多层面合作,基于 SAP HANA® 平台和联想系统开展创新,开发面向中国市场的云解决方案。同时,双方还将共同执行全球市场进驻计划。

 

此举旨在进一步加强双方的合作关系,并整合 SAP® 解决方案与联想数据中心产品,为企业客户提供先进的技术,帮助他们转型成为灵活的数字化企业。

4.png

如今,业务主管和 IT 主管都在持续寻找新型解决方案,以期在全新的数字经济时代,提高生产力和运营效率,降低业务复杂性,并为企业创造价值。据 Gartner 预测,到 2020 年,由于企业获取信息能力的增强,80% 的业务流程和产品将被重塑、变革或淘汰。只有当技术能够将数据转化为洞察,且决策速度成为一项关键的差异化竞争优势时,这一预测才会成为现实。 

 

SAP 与联想的合作将包括: 

 

进一步加强联合执行力,包括开发面向中国市场的创新型云解决方案。

 

基于 SAP HANA 和联想系统开展创新,探索并定义能够满足数字经济时代需求的新技术。

 

联合执行全球市场进驻计划,与系统集成商和技术合作伙伴一起,将新技术交付给双方的共同客户。SAP 和联想将在位于德国斯图加特、美国北卡罗来纳州莫里斯威尔的联想企业创新中心,以及即将在中国北京落地的联想企业创新中心中,展示两家企业联合开发的差异化解决方案。

 

联想与 SAP 之间的合作由来已久:

 

一方面,SAP 依靠联想系统为一些要求极为严苛的应用提供支持,包括 SAP 自己的解决方案开发环境,以及 SAP HANA 企业云(SAP HANA Enterprise Cloud)服务。



另一方面,SAP 是联想首选的 ERP 软件供应商,联想已经部署了多款 SAP 企业解决方案,包括 SAP Business Suite商务套件、SAP Business Planning and Consolidation,以及 SAP HANA 等。据联想估算,SAP 解决方案的实施使其报告绩效和数据加载速度分别提高了 45 倍和 50 倍。 

 

联想个人电脑业务和企业级业务集团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 Gerry Smith 谈道:“联想已经交付了超过 5,000 台基于SAP HANA 优化的服务器。由此可见,凭借我们在帮助客户实现转型和业务增长方面的经验,我们在面对SAP关键任务应用和 SAP HANA 平台时,也能延续一贯的领先地位。通过扩大与 SAP 的合作关系,我们将有一个更大的合作平台,共同开发新的创新型解决方案,帮助当今企业解决他们所面临的挑战,将洞察转化为行动。”

 

SAP 商务拓展和战略生态系统执行副总裁兼主管 Kevin Ichhpurani 也表示:“一直以来,SAP 与联想的合作都十分成功。我们希望能进一步加强协作,帮助企业实现真正的数字化转型。通过合作,我们不断为中国客户开发创新的云解决方案,同时也在不断探索基于 SAP HANA 和联想系统的新技术,以满足数字经济时代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