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C动态

加拿大HEC ERPSim实验室专家来我中心交流

更新日期:2016-02-02 阅读量:2526 所属类别:UCC动态

SAP电子沙盘课程教学和实践经验

SAP大学能力中心(中国)的诚挚邀请,加拿大巴黎高等商学院(HEC Montréal  ERP Sim实验室的专家Jean-Francois Michon(以下简称JF)于2016116日至26日来我中心进行了为期共十天的学术交流,就其SAP的电子沙盘课程的建设、发展与以及课程引进等与UCC中国执行主任李浥东博士进行了深入且广泛交流。

1.jpg

访问期间,JF17-22日作为ERPSim课程的培训专家参加了SAP大学联盟(UA)和UCC中国联合举办、上海东华大学承办的“2016SAP大学联盟、大学能力中心冬季师资培训”,为全国各地报名参加该课程培训的老师们带来了为期三天的课程分享和经验交流,课堂上老师们积极参与到教学环节中,亲身体验了ERP Sim商业推演过程并积极加入讨论,通过三天的培训,并有理想的收获。

2.jpg

SAP大学能力中心(中国)将于2016年春季正式引入提供SAP ERP Sim课程,并希望有志于分享该课程的老师积极参与,共同进步,我们将积极贯彻UCC中国2016年发展愿景S/4 Teaching”,继续为生态圈中广大老师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广大联盟院校的师生提供更多SAP先进的管理理念和系统实践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