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C动态

《SAP会计信息系统实务教程》正式出版

更新日期:2016-02-24 阅读量:2786 所属类别:UCC动态

2016年1月,SAP 大学能力中心(中国)官方组织编写的《SAP会计信息系统实务教程》正式出版。


2014年,依托咨询委员会,SAP 大学能力中心(中国)全面启动了“下一代企业信息化技术丛书:基于SAP商务系统的最佳实践“系列丛书的编写及出版工作。


5.jpg


《SAP会计信息系统实务教程》是下一代企业信息化技术丛书的第一本专业教材。本书邀请具有SAP商务系统长期使用经验及丰富授课经验的专家,经过近两年的充分实践与反复研讨,精心编写而成。本书密切结合国内相关的会计规章制度,对促进SAP商务系统本地化的进程,推动UCC生态圈可持续发展的步伐做出了贡献。


《SAP会计信息系统实务教程》依托德国SAP公司的ERP系统,结合长期教学实践的成果,以实用、适用为目标并结合案例,对会计信息系统的主要内容进行讲解,力图使读者从实践角度理解会计信息系统的设计与运行。全文共计70余万字,共设计了8章内容,对系统初始化及总账系统、采购与应付系统、销售与应收系统、费用控制系统、固定资产系统、期末处理、年末结账等会计实务的关键环节进行讲解,使读者能够对会计信息系统有一个全面深入地理解,突出教材的实用性和操作性。


本书适用于高等院校会计学专业、财务管理专业、审计学专业、注册会计师专业等管理类专业的学生,同时也可作为会计人员参考、学习与培训用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