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C动态

UCC(中国)应邀参加第十九届SAP美洲区学术年会

更新日期:2016-02-24 阅读量:2123 所属类别:UCC动态

2016年2月17-18日,UCC(中国)应邀派团参加了在美国圣地亚哥举办的第十九届SAP美洲区学术年会。此次年会吸引到来自美国、德国、中国、瑞典、奥地利、俄罗斯、加拿大、墨西哥、巴西等数十个美洲地区国家的近300名专家学者,同时还吸引到包括埃森哲、Sugar Network等众多企业代表的参与。会议形式多样,包括主题报告、分论坛讨论、圆桌分享、Poster展示等。会议内容包括数字时代的创新、UCC课程分享、联合项目展示、校企合作等。

210737041563346201.jpg

代表团成员李浥东博士在媒体采访中介绍了UCC(中国)的基本情况,并表达了对此次会议成功举办的祝贺。此次会议对于UCC(中国)借鉴欧美先进经验完善大中华区的UCC生态圈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也为正在筹备中的第一届SAP大中华区学术年会提供了非常具有借鉴价值的宝贵经验。

238965901008040757.jpg

代表团成员还分别还参加了2月15-16日的UCC/ACC/UA管理委员会和技术委员会年度会议,与全球其它5家UCC 和4家ACC以及SAP大学联盟共同商讨2016年的发展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