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资讯

【3/8在线研讨会】数字化变革将中国B2B电子商务化繁为简

更新日期:2016-03-02 阅读量:2035 所属类别:业内资讯

随着中国B2B电子商务市场的快速增长,B2B买家的数字行为也在快速变化,这为B2B卖家赢得客户、服务客户和留住客户带来了新的挑战。与此同时,企业B2B电子商务已经达到了一个临界点 —— 现在企业需要全面战略,来广泛采用电子商务技术。

 

SAP携手Forrester,为您带来数字化变革将中国B2B电子商务化繁为简在线研讨会,探讨B2B买家期望如何改变中国供应商销售与提供产品以及服务的方式。

 

在本次研讨会上,Forrester分析师将深入为您解读这份报告。您将充分了解如何为您的B2B商务设置整体数字战略,如何利用数字技术高效成就中国简化全渠道客户体验。

 

中国B2B电子商务化繁为简在线研讨会

时间:2016年3月8日 10:00 

报名方式

点击文末这里

分享嘉宾


Charlie Dai

Forrester企业架构专业人员服务首席分析师

Charlie 拥有 PMP 和ITIL资格证书,在软件行业的工作经验超过 12年。其服务对象为企业架构专业人员,为云计算、企业移动、大数据、应用架构、业务流程管理、项目集与项目管理、系统集成与应用系统优化领域客户提供战略建议与指导。Charlie 拥有丰富的多项目管理经验、深厚的行业专长以及致力于帮助客户取得成功 陈靖 SAP大中华区客户互动与商务解决方案总监 陈靖先生2014年1月加入SAP,任大中华区客户互动与商务解决方案总监,负责SAP客户互动与商务(Hybris)在中国区的解决方案与合作伙伴生态系统构建,并专注于零售,快速消费品和高科技行业.


陈靖

SAP大中华区客户互动与商务解决方案总监

陈靖先生2014年1月加入SAP,任大中华区客户互动与商务解决方案总监,负责SAP客户互动与商务(Hybris)在中国区的解决方案与合作伙伴生态系统构建,并专注于零售,快速消费品和高科技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