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资讯

总理到访;SAP、华为、德国电信三强联合

更新日期:2016-03-16 阅读量:2710 所属类别:业内资讯

本周CeBIT 2016吸引了数以万计的专业人士前往德国汉诺威。作为东道主,德国总理默克尔陪同瑞士联邦主席施奈德·阿曼亲临汉诺威,参观展会。

 

不过显然SAP展台的魅力止住了总理和主席的脚步~

 

1.png


原来,令两国领导人驻足观看的正是SAP智慧城市相关解决方案。近几年,SAP在公共服务领域大招频频。国外的暂且不说,就说中国。去年SAP与北京交通大学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长江学者研究中心签署合作备忘录,就基于大数据的城市智慧交通之基础算法与前沿热点进行专题研究,着力于为日益凸显的城市交通难题寻找新出路,助力城市智慧交通的落地发展。

 

了解SAP与北京大学合作细节请点击:
SAP携手北京交通大学,为智慧交通发展添砖加瓦    

 

SAP、华为、德国电信强强联合

 

CeBIT开幕当天首场媒体对话会,便是东道主企业德国电信、SAP与中国华为三家企业负责人的华山论剑

2.png

一番纵论江湖后,三家企业宣布了雄心勃勃的合作计划:德国电信正式发布开放电信云,为欧洲企业提供全套云服务,并选择华为为其提供硬件和软件解决方案。而SAP将成为开放电信云的首批用户与服务供应商之一。T-Systems首先向常用的SAP应用程序和SAP HANA提供开放电信云中必要的基础设施服务,任何公有云和私有云都可以使用这些服务。

 

想去拜仁工作?

玩好《足球经理》就“go”

 

玩过电脑游戏《足球经理》吗?要是你玩的够好,也许你就可以应聘拜仁慕尼黑的经理了。

 

拜仁慕尼黑队的首席信息官Michael Fichtner表示,SAP的解决方案让他所在球队的管理工作正变得像一款电脑游戏《足球经理》般简单。

 

3.png


SAP公司在CeBIT上用一个小屋子实况再现了这款神器”——完全接入物联网的慕尼黑安联足球场。

 

从观众验票入场开始,后台系统便自动监控人流动向,确保无拥挤、踩踏。每个座位下的感应装置则令管理人员可以实时掌握上座率、人群分布等重要信息。小到球场内的一盏射灯、一块屏幕是否工作正常,都逃不过物联网的千里眼。而对于主场球队的负责人,上述信息连同球队成员的实时技术统计,一个手机App即可尽在掌握。

 

30小时编程马拉松

 

不过CeBIT并不是每一处都那么和平。在SAP与德国大众共同举办了InnoJam++编程竞赛现场可是有点火药味~

 

4.png


基于SAP的技术,来自20国家100名学生将在30小时内连续codeing,为未来互联汽车开发技术原型,当然现场还有SAP与德国大众的专家能为同学们提供支持,下一个十亿级独角兽会不会从他们中诞生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什么?你问大众为啥会和SAP一起搞这个活动?看看这个就明白了:
撬动下一个千亿级市场,壳牌、大众、SAP联手布局车联网生态系

 

当然啦~SAP展台在带来的好东西还有很多。不信看看下面这张图人山人海,都快赶上春运了~

 

5.png


至于都有啥好玩的

小天也不码字了

直接高清大片走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