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资讯

《SAP S/4HANA 应用案例》课程登陆openSAP中文平台

更新日期:2016-03-16 阅读量:2777 所属类别:业内资讯

想必大家早已对SAP S/4HANA耳熟能详。但您是否正为S/4HANA所带来的价值而感到困惑?您是否正在寻找学习S/4HANA的正确途径?

现在机会来啦!SAP S/4HANA 应用案例》课程正式登陆openSAP中文平台。

该课程是openSAP中文平台推出的第三门S/4HANA的中文课程。旨在为更进一步传递SAP S/4HANA设计理念所设计,并着重介绍它为加速实现业务价值而具有的能力。


视频请点击这里进行访问~


由技术所引发的数字化经济,其产生的影响巨大。虽然,技术本身只能作为一种催化剂,根本上是为了实现不一样的业务成果。课程通过十大应用案例,体现在技术转变背后,强调和凸显在技术转变背后所隐藏的价值所设计的。

我们还将引入一个价值杠杆的概念和框架,以帮助为每个应用案例,建立每个企业所独有的价值主张。

课程十大应用案例

·        案例1:一人细分市场

·        案例2:实时库存管理

·        案例3:加速的物流需求计划

·        案例4:先进的销售订单履行

·        案例5:任意时候进行财务暂结

·        案例6:提高财务业务绩效

·        案例7:跨组织架构提高人才参与度

·        案例8:跨组织架构驱动HR合规性

·        案例9:实时洞察潜在欺诈模式

·        案例10:洞察协同工作模式

 

课程形式

·        开始日期:2016413

·        课程周期:3 (每周约3小时学习内容)

·        最终测试:201654 – 512

·        课程语言:英文授课,中文字幕



点击这里,赶紧加入《SAP S/4HANA 应用案例》课程学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