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C动态

UCC(中国)—CNAIS携手共话数字化人才培养

更新日期:2016-06-27 阅读量:2130 所属类别:UCC动态

2016年6月17 - 18日“SAP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人才培养交流会暨第一届SAP大中华区学术年会” 在北京交通大学隆重召开。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院长、信息系统协会中国分会主席毛基业应邀参加了学术年会。

s.jpg

学术年会上,UCC(中国)主任李浥东博士与信息系统协会中国分会(CNAIS)主席毛基业教授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以“优质高效、互助共赢”的服务为标准,开展以学术为主的全方位合作,UCC(中国)将为CNAIS的所有正式教师会员提供SAP系列课程的终身免费账号,并以多种方式支持CNAIS学术会议的发展。双方将共同为全国高校信息化领域内的教师们提供学术支持,为SAP 数字化转型教育网络平台的建设提供技术支持,为制定数字化人才的培养计划提供方案支持。

q.jpg

学术年会上,毛基业教授还做了“互联网+时代的实验与实践教学”的主题报告。对当前高等教育人才培养所面临的挑战和机遇进行了分析,提出在“互联网+”的时代下,教育理念的创新、教学方式的更新才是培养创新人才的关键因素。

blob.png


SAP大学能力中心(UCC中国)

UCC(中国)作为SAP高等教育服务的领导者,以建立“课程-平台-服务-社区”四位一体的生态圈为发展愿景,以全球最前沿、最具实战性的企业信息管理商业系统为核心服务资源,旨在为中国大陆的高等院校提供基于SAP产品与服务的一站式教育解决方案。UCC(中国)利用平台优势积极搭建校企合作的桥梁,为成员院校的师生提供了解企业真实需求和实习就业的机会。

信息系统协会中国分会(CNAIS)

信息系统协会中国分会(以下简称“CNAIS”)是全球信息系统协会服务于中国的分会,是国内信息系统和信息管理方面重要的专业学术团体之一。CNAIS挂靠中国系统工程学会,秘书处设在中国人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