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C动态

走出去引进来,数字化人才培养的国际化视野

更新日期:2016-06-30 阅读量:2264 所属类别:UCC动态

2016年6月17 - 18日“首届SAP大中华区学术年会” 在北京交通大学隆重召开,此次学术年会是继SAP北美区、欧洲区、亚太区之后举办的又一次国际化学术盛会。

1.png

SAP公司在全球共设立了六家大学能力中心,UCC(中国)是亚洲地区唯一一家。在SAP全球发展历程中,欧洲区学术年会规模最大,全球参会人数达1000人次,北美区学术年会全球参会人数约500人,亚太地区学术年会全球参会人数约300人,首届大中华区学术年会的召开标志着SAP全球学术生态圈的进一步完善。

微信截图_20160630103005.png


从2014年开始,伴随着UCC(中国)的成立,已先后有多人多次参加了在北美、欧洲举行的SAP学术年会。通过参加这些学术盛会,不但开拓了视野,看到了先行者们的努力和成绩,而且发现了不足,看清了我们的道路和方向。

为在大中华地区及时传播最新的国际学术科研前沿动态、分享学术研究成果和企业应用成果,此次会议,邀请了德国马格德堡大学UCC、加拿大HEC高等商学院及SAP大学联盟的知名专家学者与来自费斯托、SUGAR等国际500强的企业专家,共同分享、畅谈新常态下数字化人才培养模式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f.png


作为SAP公司在亚洲地区的唯一一家大学能力中心,UCC(中国)始终致力于推动中国企业信息化的发展,为培养中国数字化人才的国际视野提供有力支持,为中国高校和企业在数字化转型中抢占全球战略高地提供全面支撑。

 gh.png

SAP大学能力中心(UCC中国)

UCC(中国)作为SAP高等教育服务的领导者,以建立“课程-平台-服务-社区”四位一体的生态圈为发展愿景,以全球最前沿、最具实战性的企业信息管理商业系统为核心服务资源,旨在为中国大陆的高等院校提供基于SAP产品与服务的一站式教育解决方案。UCC(中国)利用平台优势积极搭建校企合作的桥梁,为成员院校的师生提供了解企业真实需求和实习就业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