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C动态

SAP UA&UCC有TTT来充实您的暑期

更新日期:2016-07-15 阅读量:2161 所属类别:UCC动态

暑假就这样伴着三伏天的艳阳高照大步流星的来了,两个月的暑假真的只要玩玩玩嘛?当然不会,暑期才是教师们专心备课、埋头科研的好时机,出成果、提职称、涨工资,时间从来都不浪费。让SAPTTT给您带来节约备课成本,提升教学质量,还能享受悠闲的非一般假期。

何为TTT?英文全称是这样的:“TRAINNING THE TRAINER TO TRAIN”。TTTSAP大学联盟(UA)依托SAP大学能力中心(UCC)给数字化、信息化领域内的教师提供的接收全球最热的知识理念和了解企业应用最新的资讯的大平台。

    2016暑期TTT精彩内容尽在在北京交通大学威海校区。

101.png

培训对象


面向高校数字化/财务/管理等相关领域的教师。


课程安排


1.png



课程大纲

联系我们

Josie-Zheng-Guan 关铮 M: 136-8196-0503 josie.guan01@sap.com

Benny Sun 孙斌 M: 182-1775-4955 benny.sun@sap.com

Carol Shao 邵青 M: 186-1088-8092 carol.shao@sap.com

Coco Xu 徐群群 M:186-1168-8881 ucc@bjtu.com

相约北京交通大学威海校区,期待2016暑期师资培训饕餮大餐。

SAP大学能力中心(UCC中国)

UCC(中国)作为SAP高等教育服务的领导者,以建立“课程-平台-服务-社区”四位一体的生态圈为发展愿景,以全球最前沿、最具实战性的企业信息管理商业系统为核心服务资源,旨在为中国大陆的高等院校提供基于SAP产品与服务的一站式教育解决方案。UCC(中国)利用平台优势积极搭建校企合作的桥梁,为成员院校的师生提供了解企业真实需求和实习就业的机会。

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