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C动态

SAP大学能力中心举办 “实践课程平台体验与交流”会议沙龙

更新日期:2016-11-29 阅读量:2013 所属类别:UCC动态

11月26日-27日,由教育部管理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国际信息系统协会中国分会(CNAIS)和清华大学出版社联合举办,厦门大学和清华大学出版社共同承办的“第五届高等学校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人才培养高峰论坛”在厦门大学隆重举行,来自全国100多家高校信息管理相关专业负责人以及多家企业界的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了此次论坛。期间,SAP大学能力中心(简称UCC中国)举办了主题为“实践课程平台体验与交流”的会议沙龙。

微信截图_20161129130503.png

在会议沙龙中,来自SAP大学联盟(SAPUA)的孙斌为与会老师介绍了SAP服务高等院校的体系与构架,SAP大学联盟及SAP大学能力中心都是依托于SAP公司的服务体系,宗旨是为中国高等教育行业提供服务。UCC中国技术总监侯亚欣为参会教师分享了中心的构建模式、课程体系,UCC中国依托国际化的课程平台,提供完善的系统支持、专业的中英文教材、完整的学生实训平台,旨在为高校提供一站式的课程解决方案。同时,以最新课程“SAP大数据分析”为例,展示了中心所建课程平台的课程内容及特色。目前中心已上线了SAP旗下所有的热门课程。

通过专业的沙龙交流,让更多高校了解到共享经济之下,SAP大学能力中心在数字化人才培养中提出的新理念、新体系、新方式,加强了与会高校教师与SAP大学能力中心间的交流与了解,促进高等教育院校不断了解人才培养的新动态,不断适应人才培养的新模式,不断探索课程体系新面貌。

UCC中国作为SAP高等教育服的领导者,一直致力于为国内高校提供基于SAP产品与服务的一站式教育解决方案。UCC(中国)将优质课程资源的开发和引进作为核心目标,已建立包括SAP基础实践、SAP会计信息系统实践、SAP ABAP编程基础、SAP电子沙盘等在内的覆盖SAP五大产品块的课程体系,是全球首个成功配置并启用基于 HANA大数据计算平台的大学能力中心。UCC(中国)利用平台优势积极搭建校企合作的桥梁,为成员院校的师生提供了解企业真实需求和实习就业的机会。

图片2.png

UCC中国课程体系

微信截图_2016112210481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