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C动态

邀请函:2017年度SAP大学联盟冬季师资培训

更新日期:2016-12-07 阅读量:2286 所属类别:UCC动态

尊敬的领导、老师:大家好!

SAP大学联盟携手UCC中国举办2017年师资培训,此次师资培训将于1月初在北京举办,欢迎您报名参与!本期培训将包括大学联盟沙龙的四门课程,借此机会,我们将邀请SAP专家和客户为大家分享精彩案例,以及国内外资深教师分享教学授课经验,望各院校根据自身计划安排老师前来学习。如您有任何的疑问或建议,请随时与我们联系!

796677583499513554.jpg

 

微信截图_20161207203819.png 

                附件点击下载2017_SAP UA 培训注册报名表(template).xlsx


                                                                    微信截图_20161207193824.png


课程简介 

SAP ERP概论 (GBI)

《Introduction to SAP ERP》是在SAP大学联盟支持下开设的综合实践创新型课程。该课程使用全球最大的企业管理和协同化商务解决方案供应商的软件产品SAP ECC6.0为实验平台,GBI2.0为数据集,采用SAP大学联盟标准化英文版PPT课件和英文版实践手册,完成企业经营过程的销售与分销(SD)、物料管理(MM)、生产计划(PP)、财务会计(FI)、管理会计(CO)以及人力资本管理(HCM)等六大信息化管理模块的仿真操作。它把多个学科多门课程的实践环节有机地结合在一起。学生通过学习这门课程,把曾经学过的多门课程的理论知识应用在实践中,通过实践更深刻地理解企业信息化管理的先进理念和企业经营的过程,为培养ERP复合型人才打下良好的基础。

 

ERPSim 电子沙盘模拟

ERP模拟课程要求在连续的时间内,在一个真实的ERP系统中去模拟经营一家公司。通过本课程的实践操作,更能了解通过一套整合的系统去成功经营一家企业的必要条件是哪些,而非只关注模拟环境中的战略设定。利用SAP标准化和定制化报表,参与者需要分析交易数据,从而制定商业决策,以保障营运的最大利润化。

P.S选本课程的老师应基本熟悉GBI系统,课程包含大量的系统操作,如果没有用过SAP系统,会非常困难。

 

SAP HANA (大数据分析)

SAP HANA不仅是一个数据仓库,而是一个功能强大的内存计算平台,是软硬件一体化的数据分析平台,在这个平台之上用户可以构建数据仓库或集市、报表和仪表盘等。通过它,能够帮助企业开展实施业务,可以实时捕获和分析所有应用中的数据,发觉潜藏的产能;通过它,BO报表系统可以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 。通过两天的培训老师可以学习到SAP HANA的核心概念、基于HANA平台的数据挖掘和预测分析方法;在实践中,可以实现外部数据导入、HANA数据建模、基于HANA的应用开发。通过在真实环境中的练习,既可以加深对大数据、数据挖掘、分析预测的理解,又能掌握HANA的基本使用及应用开发的方法。

 

会计信息系统(AIS)

SAP财务信息系统课程通过对公司会计和成本会计两个模块的着重介绍,帮助财务和会计专业学生了解公司如何运用信息系统平台来实现集中和全面的财务控制;精细化的管理;明确的绩效考核;以及财务数据一致性的提高。



酒店预订

酒店推荐

北京物资学院迎宾楼

备注:迎宾楼没有网络!入住老师先交100元押金,等9号星期一在学校财务处,刷卡交房费,开发票!谢谢!(退房后,迎宾楼前台退押金)

地址:北京物资学院校内

大床房/标间 140    套间:280

恒豪酒店

备注:早餐:可以在学校食堂吃早餐,可微信支付!恒豪酒店门口也有老家肉饼等各种早餐店可供选择!

地址:北京物资学院南门外 470 米

协议价280元(需要提前预定)












联络人

徐群群

M:   153-2178-2970

ucc@bjtu.edu.cn

Benny   Sun 孙斌

M:   182-1775-4955

benny.sun@sap.com

Josie   Guan 关铮

M:   136-8196-0503

josie.guan01@sap.com


地址导航

 


微信截图_2016112210481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