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资讯

“大中华区最佳职场”长啥样?来SAP中国研究院看看你就知道啦~

更新日期:2016-12-14 阅读量:3000 所属类别:业内资讯

全球著名职场研究认证机构卓越职场®研究所(Great Place to Work® Institute)日前正式发布“2016大中华区最佳职场(2016 Best Companies to Work For in Greater China)”榜单,SAP中国研究院凭借与时俱进的职场创新文化,连续第三年荣膺“大中华区最佳职场”殊荣,位列年度榜单第二名。

13c137a.jpg

SAP中国研究院荣膺“2016大中华区最佳职场”殊荣,位列年度榜单第二名。

“2016大中华区最佳职场”评选涵盖10大不同行业。整个评审和计分由Trust Index©和Culture Audit©两个调研组成,SAP中国研究院从招聘、激励、对话、聆听、感恩、关怀、庆祝和分享等维度,全方位诠释研究院的人才战略及近年来取得的成就。

bb8e3d5.jpg

庆祝派对在SAP中国研究院上海总部举行

SAP全球高级副总裁、全球研发网络总裁、全球快速增长战略市场总裁柯曼表示:“成功对于不同人而言,意味着不同的标准及内涵。对于SAP而言,宝贵的人才资源则是SAP的成功之本。2016年,SAP在全球推出‘多元与包容’计划,提升员工创造力及职场满意度。上半年,SAP很荣幸荣膺卓越职场研究所颁发的‘2016亚洲最佳跨国公司(Asia's Best Multinational Workplaces 2016)’称号。此次,SAP中国研究院摘得‘2016大中华区最佳职场’称号可谓双喜临门。今后,SAP将持续打造具有吸引力的创新环境,激发企业创新能力,为客户创造更大商业价值。”

20d2cbe.jpg

SAPer调查反馈关键词所构成的涂鸦墙

多年来,卓越职场研究所以其特有的测量和研究工具Trust Index©问卷,致力于帮助企业提升职场环境,发展企业内的信任水平,进而促进员工的敬业度、积极性和工作效率。在今年的Trust Index©调研中,SAP中国研究院在信赖、尊重、公平、友爱、自豪等五项测评中均远超评选基准,较以往上升12%。

bc1632d.jpg

SAP中国研究院成都、北京、南京、西安等办公室的小伙伴相继庆祝

SAP全球高级副总裁、SAP中国研究院院长李瑞成博士表示:“今年是SAP中国研究院第三次荣膺‘大中华区最佳职场’殊荣,这不仅是对于SAP中国研究院创新文化及价值观的肯定,也是全体员工的对于公司在招聘、激励、对话、聆听、感恩、关怀、庆祝和分享的认可。三年来,SAP中国研究院积极构建数字经济时代下的创新型研究院,借助Cloud Day、Design Thinking、Culture of Innovation、Architecture Curriculum等丰富多样的工作坊活动,助力员工们了解市场前沿创新,分享洞察及见解。同时,通过员工俱乐部、Kids@SAP Day、SAP‘好梦想’等员工关爱项目,将研究院打造成员工们梦开始的地方。”

174d4d4.jpg

SAP中国研究院派对现场

作为SAP全球第三大创新型研究院,SAP中国研究院目前有近3000名软件工程师和解决方案架构师,其中97%为本土高级技术人才, 36%为女性员工,形成了技术能力完善的多元化研发团队。伴随数字经济时代到来,SAP中国研究院通过与全球合作伙伴进行合作,借助SAP HANA云计算平台,基于高度互联、超级计算、云计算、智慧世界、网络安全、机器学习,以及Block Chain等技术趋势,帮助全世界不同规模的企业重新构建业务模式、重新构想业务流程、重新设计工作方式,以具备面对数字经济时代下挑战的竞争力。

微信截图_2016112210481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