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C动态

2017年SAP大学联盟冬季师资培训——开启数字化人才培养的合作之路

更新日期:2017-01-09 阅读量:2319 所属类别:UCC动态

2017年1月7日至11日,SAP大学联盟(UA)与SAP大学能力中心(UCC)联手为高校教师打造的免费师资培训(Training the Trainer to Train)如约来到北京物资学院。这里有SAP的最新发展策略,有领域内最权威的专家教学,更有全球最HOT的HANA课程分享。

雾霾虽然很重,却抵挡不了老师们学习的热情,我们迎来了UCC成立以来培训人员峰值——102位教师,且80%为首次参加;也迎来了首位外籍教师学员——Muhammad Imran

开幕式上,北京物资学院副校长刘永胜致辞,从学生的学业到职业发展,从线下的课堂教学到线上的实践等多方面角度分享了物资学院面向本科、研究生开设SAP企业资源计划等课程的经验。

微信截图_20170109104054.png

SAP大学联盟(以下简称UA)大中华区总监杨坤女士分享了2017年SAP大学联盟最新战略。

微信截图_20170109104734.png

SAP大学能力中心(以下简称UCC中国)执行主任李浥东博士向与会教师汇报了2016年的建设成果,分享了2017年的计划,2017年为UCC的合作之年,UCC中国致力于服务高校数字化人才的培养,将与更多的高校和企业合作,为师生的教学、实践服务,进一步完善数字化人才培养的生态圈。

微信截图_20170109105204.png

此次培训,邀请到加拿大蒙特利尔高等商学院ERPsim Lab的Jean-Francois对SAP ERPsim课程的操作、分析进行讲解;

1.jpg

北京交通大学侯亚欣讲授SAP HANA;对外经贸大学徐嘉震教授讲授GBI(SAP ERP基础实践);埃森哲资深顾问牟奎明结合企业需求分享SAP AIS(会计信息系统)讲授经验。

师资培训瞬间:

2.jpg

3.jpg

4.jpg

5.jpg

微信截图_2017010913075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