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资讯

SAP新闻快讯

更新日期:2017-03-07 阅读量:6689 所属类别:业内资讯

SAP与Apple合作再升级


2017年2 月 27 日,SAP于巴塞罗那举办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 2017上宣布SAP与Apple合作再升级,将推出SAP Cloud Platform SDK for iOS。


SAP即将推出的开发工具名为“iOS云平台SDK”(SDK即软件开发工具包),这一开发包将会大幅度提高开发企业软件的效率。

AE4B29283D77968CFC760A3DEFB81E01.png

SAP宣布,计划于 3 月30 日推出 SAP Cloud Platform SDK for iOS,为开发人员提供所需工具,帮助他们构建面向 iPhone 和 iPad 的功能强大的企业应用。现在,开发人员可以注册 SAP Academy for iOS,进行必要的培训,进而构建他们自己的本地应用。此外,早期采用者已经借助基于 SAP 平台构建的 iOS 应用,取得了显著的业务成果。

3E92D3546CEF0450BB08926DEFA0BAD6.jpg

SAP 正在构建面向各个行业(从制造业到零售业)的本地 iOS 应用,目的是变革企业的核心工作流程。在所有这些应用中,最先开发的是面向专业服务行业的 SAP Project Companion 移动应用,包括面向业务经理和顾问的两个版本。该产品计划于 3 月30 日推出,旨在推动项目团队内部成员通过 iPhone 和iPad 加强协作。这些应用可以通过 SAP Cloud Platform 集成到 SAP S/4HANA Professional Services Cloud 解决方案中,进而充分利用实时数据,大幅简化顾问、项目经理和其他经常外出的用户的工作。

 

作为此次 Apple 与SAP 合作的核心资产,SAP Fiori for iOS 设计语言通过整合消费者级 iOS 体验和企业内的业务用户需求,简化了用户体验,能够帮助开发人员构建下一代应用。


SAP d-kom上海站召开


2017年3月1日,SAP全球开发者大会上海站隆重召开,SAP物联网业务负责人Tanja博士全面介绍了SAP物联网(IoT)战略。

 146f0c97f7198f651006fb744a2b5593_meitu_1.jpg


SAP设在约翰内斯堡的Leonardo物联网研究院已经成立,包括上海在内的各地物联网研究院也将相继成立。

 

本次开发者大会期间,SAP中国研究院与张江高科技园区管委会、上海张江集团共同签署建立SAP中国研究院数字化孵化工坊暨SAP合作伙伴创新中心备忘录;SAP中国研究院将把物联网研发和发展本地合作伙伴作为一项重要的工作。


SAP推出车联网产品


2017年3月1日,SAP在 2 月 27 日至 3 月 2 日于巴塞罗那举办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演示了一个车联网解决方案,SAP联合Nokia、Hertz、T-Mobile,利用旗下的CONCUR差旅系统和SAP leonado物联网平台,把私家车、外出租车甚至商用卡车的停车问题优化解决了。


SAP在美国已经汇聚了数十万个Parking Spot,为Hertz以及T-Mobile家庭合约用户提供相应SVN(SAP Vehicles Network)系统支持,得到相应的停车位智能对接服务,确保用户找车位,安全停车。


SAP云平台推出新功能


2017年3月2日,SAP在 2 月 27 日至 3 月 2 日于巴塞罗那举办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宣布,SAP Cloud Platform添加了新的功能和增强功能。


SAP Cloud Platform 的新增服务包括:


SAP Cloud Platform iOS SDK:计划于 3 月 30 日发布,旨在为开发人员、设计人员和企业提供所需的工具和可扩展性,帮助他们基于 SAP Cloud Platform,采用 Apple 的现代化编程语言 Swift,快速、高效地构建面向 iPhone 和 iPad 的功能强大的企业级应用。 



SAP Project Companion 移动应用:计划于 3 月 30 日发布,是一款面本地 iOS 应用。该应用能够通过 SAP Cloud Platform,与 SAP S/4HANA Professional Services Cloud 解决方案相集成,进而充分利用实时数据,大幅简化顾问、项目经理和其他经常外出的用户的工作。 



SAP API Business Hub:提供一系列面向 SAP 应用的 API(应用编程接口)。SAP 将不断添加新的 API,以帮助用户更轻松地构建和测试新的功能和应用。新添加的 API 包括面向 SAP S/4 HANA Cloud 套件、SAP Mobile Service 应用和 SAP Localization Hub 税务服务的 API。



SAP Cloud Platform Workflow 服务:计划于 3 月 30 日正式发布,该项服务的目的是通过快速、轻松地在图形界面中将企业的业务职能互联,支持业务分析师为业务流程迅速创建新的组合工作流,重新定义企业的业务职能。



SAP Cloud Platform Virtual Machine 服务:2016 年11 月在欧洲、中东及非洲地区推出,计划于 2017 年第 1季度向美国市场开放。该服务能够基于现有的企业预置型软件或目前可以直接在 SAP Cloud Platform 上运行的语言和运行时,增加工作负载,进而帮助客户完善其解决方案架构。  



SAP Cloud Platform Internet of Things 服务:目前提供试用版。该服务支持超过 40 种设备协议。借助这项设备管理服务,企业可以利用物联网来实现即时检测,提高响应速度。新版本旨在将物联网服务与 SAP Cloud Platform Streaming Analytics 服务相集成,加快流数据的处理速度。



SAP Cloud Platform Big Data Services(之前为 Altiscale 公司产品):提供云端 Hadoop,为构建大数据应用提供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