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C动态

热烈欢迎上海对外经贸大学会计学院加入UCC中国大家庭

更新日期:2017-03-20 阅读量:2536 所属类别:UCC动态

2017年3月,经过一个多月的共同努力,上海对外经贸大学会计学院正式加入北京交通大学SAP大学能力中心的大家庭,并成功完成了项目的验收工作,成为UCC中国在国内的第76家合作院校。

作为上海对外经贸大学会计学院教授会计信息系统、ERP沙盘模拟等课程的骨干教师,张媛老师(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和孙文龙老师(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曾多次参加SAP大学联盟(UA)和SAP大学能力中心(UCC中国)组织的师资培训,学习并分享了包括GBI、AIS、ERPsim在内的多门课程,对UCC中国的课程系统十分感兴趣。因此在参加多次师资培训且对UCC课程内容进行了充分的了解后,决定将UCC中国的课程引入到他们的教学计划中,为其相关专业课程提供丰富的实验教学内容。UCC中国将为相关课程提供一站式教学服务以及技术服务支持。

dddd.jpg

院系简介: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是国家财经类大学之一,主校区坐落于上海历史文化发祥地松江区。学校创办于1960年,55年来学校的发展始终与国家对外开放、对外贸易发展休戚与共。学校坚持“以学生为本、以学术为魂”的办学理念,现有经济学、管理学、文学、法学、理学5大学科门类,设有国际经贸学院、国际商务外语学院、金融管理学院、法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会计学院、会展与旅游学院、商务信息学院、国际交流学院、国际与继续教育学院、WTO研究教育学院等学院。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会计学院创建于1987年,学院秉承“创新发展、求真务实”的精神,不断开拓进取,已形成师资力量雄厚、学术梯队齐整、科研成果丰硕、教学科研条件优越的教学、科研基地。学院的人才培养定位是为跨国公司、涉外企业、国有大中型企业及金融机构等单位培养具有一定的现代经济理论、管理理论和会计理论基础,熟练掌握会计知识和技能,有较强英语及计算机应用能力,熟悉国际经济贸易体系的具有良好品格的复合型会计人才。学院设有会计学(国际会计方向)和会计学(注册会计师方向)两个专业方向,并正在积极筹划开设审计学、会计学(金融会计方向)、会计学(注册税务师方向)等新的专业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