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C动态

UCC中国赴沈阳自动化所参观学习

更新日期:2017-04-12 阅读量:2487 所属类别:UCC动态

2017411日,SAP大学能力中心(中国)(简称UCC中国)侯亚欣老师一行前往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简称沈阳自动化所)参观学习。在沈阳自动化所专家的带领下,参观了基于工业4.0的智能工厂演示系统,听取了智能制造解决方案的成功实施经验,并且就相关技术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共同认为基于工业4.0SAP云平台所搭建的智能制造仿真平台在相关专业领域具有非常好的示范效果,将会为在校学生提供很好的创新实践平台。

未命名_meitu_0.jpg


2016年1月27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与德国SAP公司在沈阳举办智能制造解决方案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成果发布会。双方宣布:面向工业4.0的智能工厂解决方案正式发布,基于该解决方案搭建的工业4.0示范生产线同时启用。这是中国第一条以工业4.0为蓝图的智能工厂示范生产线。

该工业4.0示范系统实现了个性化定制产品的批量制造、生产系统在线重构、设备预测性维护等创新新模式,解决了高度个性化定制化定制产品的规模化生产与传统的刚性、大批量制造模式之间的矛盾。 



微信截图_2017032910113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