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C动态

热烈欢迎西交利物浦大学国际商学院加入UCC中国大家庭

更新日期:2017-04-14 阅读量:3476 所属类别:UCC动态

timg (2)_meitu_1.jpg

2017年4月,经过三个多月的共同努力,西交利物浦大学国际商学院正式加入北京交通大学SAP大学能力中心的大家庭,并成功完成了项目的验收工作,成为UCC中国在国内的第77家合作院校。

作为西交利物浦大学国际商学院教授ERP等课程的骨干教师,Mr. Muhammad Imran老师和李蕾老师,于2017年1月参加了SAP大学联盟(UA)和SAP大学能力中心(UCC中国)组织的师资培训,学习并分享了ERPsim(SAP电子沙盘模拟)课程,对UCC中国的课程系统十分感兴趣。因此在对UCC课程内容进行了充分的了解后,决定将UCC中国的课程引入到他们的教学计划中,为其相关专业课程提供丰富的实验教学内容。UCC中国将为相关课程提供一站式教学服务以及技术服务支持。

西交利物浦大学位于江苏省苏州市,正式成立于2006年,是经中国教育部批准、由西安交通大学英国利物浦大学合作创立的,拥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学士学位和英国利物浦大学学位授予权的中外合作大学。2010年获准授予利物浦大学研究生学位,2012年教育部同意学校实施英国利物浦大学硕士和博士学位教育。

西浦国际商学院成立于2013年,隶属于西交利物浦大学,旨在成为融合东西方优秀教育传统的最优实践。西浦国际商学院已跻身全球精英商学院行列,已获得全世界商学院的最高成就——国际高等商学院协会AACSB认证。目前,全球仅不到5%的商学院获得这项精英认证,西浦国际商学院是全球获得该认证的最年轻的商学院。此外,西浦国际商学院还获得特许注册会计师协会ACCA的全面认证、特许管理会计师公会CIMA认证、澳大利亚注册会计师公会CPA Australia认证以及英格兰及威尔士特许会计师协会ICAEW认证。


微信截图_2017032910113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