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C动态

如何更快捷的从SAP官方网站获取中文学习资料及最新信息?

更新日期:2017-04-28 阅读量:3539 所属类别:UCC动态

 


  

SAP作为全球领先的企业管理软件解决方案提供商,根据市值排名为全球第三大独立软件制造商。在全球120多个国家拥有109,000个企业客户,其中包括财富500强80%以上的企业,这足以证明SAP在企业管理软件方面的全球领先地位。



这么多客户不可能都由SAP自己来实施和维护,SAP的策略是项目实施由第三方合作伙伴来实施,SAP通过卖软件授权和收服务费的方式盈利。实施完成后由甲方内部自己的团队来维护,因此就产生了很多SAP实施顾问的需求。

SAP的软件因为费用非常昂贵,在中国只有一些大型的企业才有能用的起。这就导致能接触到SAP的人相对较少,更多的人(内部IT、关键用户或者实施公司招的新人等)是通过参与SAP项目或者自学成为SAP实施顾问。

学习SAP的第一道门槛是如何快捷的找到中文学习资料,很多SAP新手像无头苍蝇一样到处在网上找资料,殊不知SAP官网提供了很多有用的学习资料。

以下是部分中文资料,供大家学习参考。

- SAP官网 https://www.sap.com/china/index.html

官网包含:解决方案、支持、社区、开发人员等几个部分,其中社区和开发人员这两部分包含了比较多的资料。

微信截图_20170428141415.png

SAP官网

微信截图_20170428141514.png

开发人员主页可以下载HANA虚拟机以及入门教程等


资源中心可以下载方案、白皮书以及在线讲座回放等。

微信截图_20170428141646.png

资源中心可以下载的资料,其中官方在线讲座非常值得学习


- SAP最佳实践 http://help-legacy.sap.com/saap/sap_bp/BL_CN/html/index_ZH.htm

重点推荐“SAP最佳实践”,这里有完整的项目文档,包含流程概览、配置手册、操作手册等等。

微信截图_20170428141805.png

推荐SAP最佳实践


- OPEN SAP https://open.sap.com/?locale=cn

重点推荐:openSAP包含了HANA等中文教程,中文字幕!

微信截图_20170428142130.png

微信截图_2017032910113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