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C动态

助力数字化人才培养,第一届SAP ERPsim大赛完美收官

更新日期:2017-07-20 阅读量:2276 所属类别:UCC动态

在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的大背景下,信息化战略正使商业、金融业等发生深刻甚至颠覆性变化。对于企业而言,如何应对全球数字化转型新浪潮已成为企业未来生存与发展的关键。SAP大学联盟携手SAP大学能力中心(中国)于2017年5月6日始,举办了第一届SAP全国大学生角色挑战模拟经营大赛SAP ERPsim,让参赛学生在企业真实的管理系统中模拟企业运营,感受商战的魅力。

2017年6月3日,第一届SAP全国大学生角色挑战模拟经营大赛总决赛完美收官。18支决赛队伍经过了5轮模拟经营的激烈角逐,西北大学荣获一等奖;中央财经大学、南京审计大学荣获二等奖;中国传媒大学、郑州大学、四川工商学院荣获三等奖。这六支队伍晋级参加UA&UCC全球举办的ERPsim全球联盟院校对抗赛。同时,经过网络投票,上海对外经贸大学荣获最佳人气奖

全国总决赛的前两名队伍晋级参加HEC Montreal ERPsim lab举办的第九届ERPsim全球大赛(9th ERPsim International Competition),将会代表中国与国际知名院校同台竞技。

自5月6日以来,全国近50所知名高等院校、66支参赛队伍报名参加比赛。各支参赛队伍遍及计算机、软件工程、经济与管理、金融等专业。同学们通过比赛增强了理论实践;丰富了国际化视野;锻炼了团队协作精神;培养了组织、决策、管理能力。

本次大赛的颁奖仪式将于2017年7月8日的“2017年SAP大学联盟中国区学术年会” 举办。届时,将会有来自于SAP、SAP客户以及合作伙伴的专家将作为演讲嘉宾,通过真实案例、教学与科研资源、不同主题的分享和互动,为与会嘉宾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知识盛宴。敬请关注…

 


UCC(中国)作为SAP高等教育服务的领导者,以建立“课程-平台-服务-社区”四位一体的生态圈为发展愿景,以全球最前沿、最具实战性的企业信息管理商业系统为核心服务资源,旨在为中国大陆的高等院校提供基于SAP产品与服务的一站式教育解决方案。UCC(中国)利用平台优势积极搭建校企合作的桥梁,为成员院校的师生提供了解企业真实需求和实习就业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