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资讯

2017 SAP中国峰会 | 全程亮点抢先揭秘

更新日期:2017-09-06 阅读量:13051 所属类别:业内资讯

9月6日,一年一度的SAP中国峰会将于北京举行,我们以“智周万物,云筹帷幄”为题,力求给参会的千名中国商业领袖、高端媒体和合作伙伴一次耳目一新的数字体验。


想要提前了解现场信息?想要提前知道峰会的主要亮点?小编现在就从主题演讲、活力讲坛、互动体验区等多方面揭秘,带你抢先了解峰会信息。


主题演讲

9月6日


第一天主要亮点

  • 德国前总理施罗德阐述中德合作升级的前景,聚焦“智能制造”。

  • SAP全球高层全面展示云计算和SAP Leonardo双模创新平台的最新成果,诠释数字化创新企业的发展奥秘。

  • 企业家标杆客户纵论数字化转型之道,分享落地的经验与启示。


重量级嘉宾


纪秉盟

SAP全球执行副总裁
SAP大中华区总裁





格哈德·施罗德

德国前总理





Adaire Fox-Martin

SAP执行董事会成员
SAP全球业务总裁





孙为民

苏宁云商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





李斌

蔚来 创始人 董事长 





李强

SAP全球副总裁
SAP中国区总经理



9月7日


第二天主要亮点

  • SAP高层、业界领袖、产业前瞻者围绕机器学习、物联网和人工智能等最新科技,深入解析企业如何进行数字化创新,并探讨SAP在其中的推动作用。

  • 传奇奥运冠军邓亚萍与NBA巨星保罗·皮尔斯登台畅谈领导力,分享各自的成功故事。


重量级嘉宾


芮谭雅博士

SAP物联网与数字化供应链总裁





麦俊彦

IBM大中华区企业咨询服务部总经理





闵万里

阿里云人工智能首席科学家 



孙丽军

SAP全球副总裁
大中华区首席营销官



保罗•皮尔斯

NBA传奇巨星,绰号“真理”



邓亚萍博士

UCC(中国)作为SAP高等教育服务的领导者,以建立“课程-平台-服务-社区”四位一体的生态圈为发展愿景,以全球最前沿、最具实战性的企业信息管理商业系统为核心服务资源,旨在为中国大陆的高等院校提供基于SAP产品与服务的一站式教育解决方案。UCC(中国)利用平台优势积极搭建校企合作的桥梁,为成员院校的师生提供了解企业真实需求和实习就业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