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资讯

SAP中国获得“2017大中华区最佳职场”称号

更新日期:2017-12-14 阅读量:5281 所属类别:业内资讯

推进创新人才战略 树立科技行业典范


2017年12月12日,北京讯——日前,在全球著名职场研究认证机构——卓越职场研究所开展的2017年最佳职场调查中,SAP中国首次获得“2017大中华区最佳职场”殊荣,凸显了业界对SAP积极构建创新型人才策略的一致认可。


凭借创新的人才策略和出色的人才成长计划,SAP充分以员工为中心,相互尊重,包容进取,将多元、互信、包容的职场氛围传递给每一名员工。在 “最佳职场”评选中,SAP在信赖、尊重、公平、友爱、自豪等多个测评基准上均表现优异,从而获此殊荣。


dfadadf.jpg


“SAP始终将员工视为最宝贵的资产,积极营造最具包容性的工作环境,不断激发员工潜能,帮助他们实现职业梦想。” SAP大中华区人力资源副总裁陈玉兰表示:“此次获得大中华区最佳职场认证,是对SAP构建创新性和包容性人才策略的高度认可,我们深感自豪。未来,我们将继续加大投入,利用创新文化体系支持员工的个人发展,为社会创造可持续价值。”

       

与此同时,SAP中国也连续三年荣获由知名独立第三方调研机构——杰出雇主调研机构颁发的“中国杰出雇主 ”认证。


打造无偏见的商业运营


在日益复杂和激烈的职场环境中,SAP致力于推动“多元与包容”的企业文化,积极接纳员工的独特性,包括性别、年龄、文化和特殊能力无差异的人才举措,打造无偏见运营。截至2017年,SAP大中华区管理层中女性比例已超过30%,位于科技行业领先地位;针对特殊人才,SAP于今年4月在华倡导发起了“SAP 自闭症人才项目”,是首家在中国开展自闭症人才项目的科技公司。作为项目第一期,首位自闭症诊断者已经正式入职,成为SAP中国的员工。 未来SAP将持续为更多自闭症诊断者提供工作机会,帮助其实现长期的职业发展。

dsfadadffsf.jpg


多元的人才培养机制


作为全球领先的科技公司,SAP始终致力于在提升员工技能水平方面持续投入,满足员工不断变化的业务提升需求。例如,SAP重磅打造了早期人才 (Early Talent) 培养项目,通过创新工作培训平台,为每个员工打造专属的职业规划,以应对未来的挑战。此外,公司还提供如国际交流、岗位轮换等多种机会,以确保员工始终学习到创新技能,保证其业务领先能力。



关于大中华区最佳职场认证


全球著名职场研究认证机卓越职场研究所(Great Place to Work Institute)的最佳职场认证(Best Companies to Work For)着重于对职场管理与职场文化的测评,以信赖、尊重、公平、友爱、自豪等作为测评基准,调研机构在六大洲 45 个国家开展调研,评选优秀职场。致力于帮助企业提升职场环境,发展企业内的信任水平,进而促进员工的敬业度、积极性和工作效率。


关于杰出雇主认证


全球知名的独立第三方调研机构杰出雇主调研机构(Top Employers Institute),总部位于荷兰,自1991年设立以来一直致力于认证人力资源管理领域的杰出表现者,目前已在全球近100个国家运行杰出雇主(Top Employer)认证。其调查从人力资源的五大核心维度,即货币薪酬、工作环境和福利、培训和发展、职业发展和企业文化管理等方面对企业进行全方位考察,并经过第三方严格审计。 参与企业必须完成严格的调研流程,并达到相应标准,才能获得杰出雇主认证

内容来源于互联网


UCC中国作为SAP高等教育服的领导者,一直致力于为国内高校提供基于SAP产品与服务的一站式教育解决方案。UCC(中国)将优质课程资源的开发和引进作为核心目标,已建立包括SAP基础实践、SAP会计信息系统实践、SAP ABAP编程基础、SAP电子沙盘等在内的覆盖SAP五大产品块的课程体系,是全球首个成功配置并启用基于 HANA大数据计算平台的大学能力中心。UCC(中国)利用平台优势积极搭建校企合作的桥梁,为成员院校的师生提供了解企业真实需求和实习就业的机会。

sadfadsds.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