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C动态

SAP UA/UCC走进高校—东北林业大学师资培训

更新日期:2017-12-20 阅读量:3327 所属类别:UCC动态

2017年12月16日上午,SAP UA/UCC走进高校—东北林业大学师资培训在东北林业大学信息学院顺利召开,东北林业大学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院长陈广胜SAP大学联盟大中国区总监杨焜以及来自哈尔滨市多所高校教师出席了本次培训开幕式,开幕式由SAP大学联盟邵青主持。

1.jpg

陈广胜院长发表了讲话。首先,他各位老师的出席表示热烈的欢迎与衷心的感谢。陈院长在致辞中指出东北林业大学信息学院要与SAP大学联盟、SAP大学能力中心建立良好密切的合作,与时俱进,实现科学创新。

2.jpg


随后,陈广胜院长与杨坤女士共同为东北林业大学联合人才培养基地挂牌并合影留念。

3.jpg


接下来,杨焜老师对本次培训进行主题报告。报告中指出,从世界500强企业来看,SAP分成五大类,其中五大类又包括25个行业,尤其在高科技,汽车,化工所占比例非常高,杨焜老师结合多个案例丰富全面地讲述了SAP的过去,现在与未来。让接受培训的老师了解到了SAP对未来社会的重要意义。


4.jpg


本次培训于17日结束,鉴于当前形势下SAP人才需求广泛,人才供应不足,此次培训对东北林业大学信息学院启动教学课程,培养未来的专业化人才,增加学校老师和同学的职业机遇和认证机会有重要的意义。

jkjklj.jpg

培训内容

《Introduction to SAP-ERP》是在SAP大学联盟支持下开设的综合实践创新性课程。该课程使用SAPECC6.0为实验平台,GBI2.4为数据集,完成企业的销售与分销(SD),物料管理(MM),生产计划(PP),财务会计(FI),管理会(CO)以及人力资本管理(HCM)等六大信息化管理模块的仿真操作。

image.png

未完待续

01

image.png

《SAP企业资源计划系统实务教程》现已正式发售

可在亚马逊官方商城搜索“SAP企业资源计划系统实务教程”进行订购。

image.png


02

活动预告:2018SAP大学联盟季师资培训

预计举办时间:2018年1月20日-23日

地点:北京交通大学


UCC中国作为SAP高等教育的领导者,一直致力于为国内高校提供基于SAP产品与服务的一站式教育解决方案。UCC(中国)将优质课程资源的开发和引进作为核心目标,已建立包括SAP基础实践、SAP会计信息系统实践、SAP ABAP编程基础、SAP电子沙盘等在内的覆盖SAP五大产品块的课程体系,是全球首个成功配置并启用基于 HANA大数据计算平台的大学能力中心。UCC(中国)利用平台优势积极搭建校企合作的桥梁,为成员院校的师生提供了解企业真实需求和实习就业的机会。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