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C动态

回顾2017,展望2018,我们在路上!

更新日期:2018-01-15 阅读量:3594 所属类别:UCC动态


640dk.png

最新资讯

01


《SAP企业资源计划系统实务教程》现已正式发售

在亚马逊官方商城搜索“SAP企业资源计划系统实务教程”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快速订购。

64011.jpg

640.png

02


2018年度冬季师资培训将于1月20日举办,欢迎各位老师报名参与

扫码快速注册报名

640sasd.png


UCC中国作为SAP高等教育的领导者,一直致力于为国内高校提供基于SAP产品与服务的一站式教育解决方案。UCC(中国)将优质课程资源的开发和引进作为核心目标,已建立包括SAP基础实践、SAP会计信息系统实践、SAP ABAP编程基础、SAP电子沙盘等在内的覆盖SAP五大产品块的课程体系,是全球首个成功配置并启用基于 HANA大数据计算平台的大学能力中心。UCC(中国)利用平台优势积极搭建校企合作的桥梁,为成员院校的师生提供了解企业真实需求和实习就业的机会。

640dada.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