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C动态

2018年度SAP大学联盟冬季师资培训在北京交通大学举行

更新日期:2018-01-31 阅读量:4087 所属类别:UCC动态

2018年1月20日,SAP大学联盟2018年度冬季师资培训在北京交通大学顺利拉开帷幕,此次培训科目为SAP ERP基础入门(GBI)、SAP ERP 沙盘模拟(SAPERPsimSAP 大数据实践( HANA)SAP会计信息系统(AIS)


在开班仪式上,SAP大学联盟中国区总监杨坤女士分享了SAP大学联盟2018新战略。

image.png


并由SAP大学能力中心主任、北京交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副院长李浥东作UCC 2017年度报告以及UCC 2018年度规划。

image.png


中国传媒大学税琳琳教授分享SAP Leonardo创新平台与设计思维介绍。

image.png


SAP顾问专家Bruce Xia分享SAP创新之旅。

image.png


大同大学赵平教授分享在线教育发展现状分析。

image.png


此次培训由北京交通大学侯亚欣老师、北京物资学院孟浩老师、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李翠红老师以及北京交通大学徐群群老师分别担任主讲。


image.png



最新资讯


01




《SAP企业资源计划系统实务教程》现已正式发售

在亚马逊官方商城搜索“SAP企业资源计划系统实务教程”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快速订购。

image.png



UCC中国作为SAP高等教育的领导者,一直致力于为国内高校提供基于SAP产品与服务的一站式教育解决方案。UCC(中国)将优质课程资源的开发和引进作为核心目标,已建立包括SAP基础实践、SAP会计信息系统实践、SAP ABAP编程基础、SAP电子沙盘等在内的覆盖SAP五大产品块的课程体系,是全球首个成功配置并启用基于 HANA大数据计算平台的大学能力中心。UCC(中国)利用平台优势积极搭建校企合作的桥梁,为成员院校的师生提供了解企业真实需求和实习就业的机会。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