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资讯

立即报名 | 数据掘金 驱动创新 SAP HANA Club —— 走进海尔 SAP HANA案例分享日

更新日期:2018-03-05 阅读量:5515 所属类别:业内资讯

如果您想了解海尔IT战略是如何支持海尔商业模式的创新;


如果您想了解基于SAP HANA的企业级数据仓库如何服务全球116个国家5000集团用户;


如果您想了解如何基于SAP HANA创新业务场景?如何借助SAP HANA挖掘数据金矿为企业降本增效;


如果您希望与业界精英共同探讨数字化转型大背景下的数据治理话题... ...


那么,本次「SAP HANA Club ——走进海尔SAP HANA案例交流日」活动不容错过。我们诚邀您莅临参会,现场聆听来自海尔及其他 SAP HANA用户的精彩应用。


同时,我们还将带您走进美丽的海尔园区,亲身感受这家伟大企业的文化和实力,我们期待与您相聚青岛!


2018年3月16日,青岛,海尔园区。


会议日程

3月16日  星期五

08:30 - 09:30

签到注册


09:30 – 09:40

欢迎致辞


09:40 – 10:30

CIO视角:海尔IT如何支持「人单合一」战略


10:30 – 10:50

互动茶歇


10:50 – 11:30

客户分享1:海尔SAP HANA应用案例


11:30 - 12:00

客户分享2:SAP HANA用户旅程


12:10 - 13:30

午餐及交流


13:30 - 14:00

数据科学 —— SAP HANA如何帮助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


14:00 - 14:30

客户分享3:数字化转型大背景下的企业数据治理


14:30 - 16:30

小微创客圆桌 —— 假如您在企业内部进行IT创业


16:30 - 17:30

海尔园区参观


18:00 – 19:30

答谢晚宴与互动交流



报名方式:
如您有意参加本活动,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参加。


WX20180305-100326.png

最新资讯

01


《SAP企业资源计划系统实务教程》现已正式发售

在亚马逊商城搜索“SAP企业资源计划系统实务教程”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快速订购。

WX20180305-100409.png

02

SAP全国大学生角色挑战模拟经营大赛(SAP ERPsim)即将启动

敬请期待!




UCC中国作为SAP高等教育的领导者,一直致力于为国内高校提供基于SAP产品与服务的一站式教育解决方案。UCC(中国)将优质课程资源的开发和引进作为核心目标,已建立包括SAP基础实践、SAP会计信息系统实践、SAP ABAP编程基础、SAP电子沙盘等在内的覆盖SAP五大产品块的课程体系,是全球首个成功配置并启用基于 HANA大数据计算平台的大学能力中心。UCC(中国)利用平台优势积极搭建校企合作的桥梁,为成员院校的师生提供了解企业真实需求和实习就业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