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C动态

烽火再起!第二届SAP国际大学生模拟企业精英挑战赛正式启动!

更新日期:2018-03-27 阅读量:4428 所属类别:UCC动态

有一个比赛可以让你

  • 体验全球最顶尖的企业资源管理解决方案(SAPERP 企业管理软件)

  • 得到全球范围内信息系统和信息管理方向最重要的专业学术团体认可(国际信息系统协会中国分会)

  • 参与真正的全球大赛,与来自澳洲、北美、南美.  . .  . 等高校同台竞技(SAP全球大学联盟项目)

  • 操作最先进的电子沙盘,凝聚加拿大蒙特利尔商学院研发精华(HECMontreal )

  • 享受最有力的比赛支持(SAP大学能力中心UCC)

WX20180327-101447.png


    

ERPSim是在SAP BusinessSuite软件上操作采购、生产、库存、分销、物流、财务等模块,模拟商业运营。5位学生组建队伍,扮演企业决策者经营公司,通过对企业内部报告及外部市场报告的判断做出企业决策并与其它参赛队伍在共同市场环境中竞争。

 WX20180327-101523.png


一、大赛日程

  • 大赛注册:2018年 3月 26 日— 2018 年4月 12 日

  • 练习赛:2018年4月14日(保证一队一场的练习机会)

  • 模拟赛:2018年4月21日(保证一队一场的模拟比赛机会)

  • 校内选拔赛:2018年4月22日(同一学院报名队伍多于两组的参加选拔,每个学院选出两支队伍参加初赛)

  • 初赛:2018年5月5日

  • 半决赛:2018年5月12日  

  • 全国决赛:2018年5月13日   

  • 国际决赛:2018年6月


二、参赛对象

国内全日制在校大学生或研究生


三、参赛地点

地点不限。此次比赛主要以远程方式进行,建议选择网络速度良好的地点。

 

四、参赛规则和方式

  1. 本次比赛以参赛队伍为单位报名,每支队伍学生成员不多于5人不少于3人,带队老师1位。每个学院报名数不超过5支队伍;

  2. 全国总决赛将于5月13日举行,角逐一二三等奖,决赛前两名队伍将代表中国参加第十届全球SAPERPsim大赛总决赛,与国际知名院校同台竞技、一决高下;

  3. 服务器链接指南、大赛学习课件和详细的比赛规则等相关材料将在本次大赛确认函。

 

五、大赛注册

扫描下方二维码注册


WX20180327-102358.png


 

六、奖品设置

一等奖:一组   运动手环

二等奖:二组   蓝牙耳机

三等奖:三组   蓝牙音箱

* 除一二三等奖外,表现优异的参赛队伍将获得优胜奖证书

**表现突出的学生将被优先推荐到SAP和合作伙伴实习就业

 

七、联系人

如有技术问题:  请发邮件至 ucc@bjtu.edu.cn

如对活动有疑问: 请发邮件至 carol.shao@sap.com

 

赛事主办:

SAP大学联盟

国际信息系统学会中国分会(CNAIS) 


承办:

北京交通大学SAP大学能力中心


协办:

加拿大蒙特利尔高等商学院ERPsim研究院


WX20180323-101725.png


最新资讯


01




《SAP企业资源计划系统实务教程》现已正式发售

在亚马逊商城搜索“SAP企业资源计划系统实务教程”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快速订购。

WX20180323-102140.png

WX20180323-102249.png


WX20180323-10554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