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C动态

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奇科分校副校长一行访问我校

更新日期:2018-10-31 阅读量:5547 所属类别:UCC动态

10月26日,副校长关忠良会见了来访的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奇科分校副校长Debra Larson教授一行。

关忠良首先欢迎代表团一行来访,对学校的历史沿革、人才培养、国际化发展、轨道交通人员培训以及服务国家轨道交通行业发展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希望以Debra Larson副校长此次来访为契机,在双方前期良好沟通的基础上推动两校学生交流和硕士双学位等合作项目,并在经管和工程领域开展深入合作。

Debra Larson副校长感谢我校热情接待并介绍了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奇科分校的创办历史和办学特点,与我校就进一步落实学生联合培养、SAP大学能力中心合作等事项达成了共识。

代表团一行还访问了我校国家经济安全研究院。

计算机学院、经管学院、机电学院、国际处、SAP大学能力中心负责同志陪同参加会见。

加州州立大学奇科分校(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Chico)始建于1887年,是加利福尼亚州立大学系统中历史最为悠久的公立高等院校之一,学校位于加利福尼亚奇科,距离加利福尼亚州首府萨克拉门托北部仅90英里。共有14000名学生,其中包括400多名来自世界各地60多个国家的国际学生。优势学科有商业、工程技术、电脑科技,建筑管理、教育学等,其下创新学科机械电子学也于美国名列前茅;全校留学学生人数位居全美第二。

7473d4ffafae29407bd51ec7026fb8a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