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C动态

【师资培训】SAP大学联盟2019年度冬季师资培训

更新日期:2018-12-07 阅读量:3091 所属类别:UCC动态

尊敬的各位老师:

 

SAP大学联盟2019年度冬季师资培训将于1月下旬在北京交通大学SAP大学能力中心(简称SAP UCC)举办。本次培训将首次讲授GBI 3.1,案例系统已全新升级到SAP S/4HANA,同时还将开设ERPSim电子沙盘模拟课程,欢迎注册参与。


日期:20191月17日-20日(周四 - 周日)

地点:北京交通大学北京市海淀区上园村3号

报名:扫描二维码填写信息 / 或点击"阅读原文" 注册

                           

WX20181207-095221.png


WX20181207-095311.png

SAP大学联盟及SAPNext-Gen分享会 / 0.5天

  • SAPNext-Gen与使命驱动创新

  • SAP Next-Gen创新加速器发展动态与年度展望

  • SAP云战略趋势与路线图

  • SAP客户分享

  • SAP教育培训与认证

 

课程一:SAP S/4 HANA (GBI) / 3天

介绍SAP S/4HANA – 第四代企业资源管理套件,采用SAP大学联盟标准化英文版PPT课件和英文版实践手册,以“全球自行车公司“为案例,实践企业经营过程中的销售与分销(SD)、物料管理(MM)、生产计划(PP)、财务会计(FI)、管理会计(CO)以及人力资本管理(HCM)等六大信息化管理模块的仿真操作。

 

课程二:ERPSim的电子沙盘模拟 / 3天

课程要求学习者在连续的时间内,分成不用的小组在一个真实的ERP系统中模拟经营一家公司,通过模拟的企业运营和市场竞争,帮助学生更直观地了解管理学概念所反映的真实企业运营情况,训练学生的企业战略制定、数据分析与决策,以及团队协作能力。

 

特别声明:

·      如单门课程报名不满10人,该课程可能会被取消。

·      如果您报名参加本期活动,您将允许SAP分享有限的个人数据(姓名、邮件、单位、以及您在注册期间提供的其他数据)给主办方SAP大学联盟、北京交通大学UCC及会务组,用以为您提供培训服务,他们可能会通过邮件或电话以您取得联系,您可以在任何时候通过发送邮件来撤回报名,或要求删除您的注册信息。

WX20181207-095329.png


SAP Next-Gen & SAP大学联盟中国 | 北京交通大学SAP大学能力中心(UCC)

WX20181207-095547.png 

 2018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