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C动态

第三届SAP全国大学生角色挑战模拟经营大赛邀请函

更新日期:2019-04-03 阅读量:5054 所属类别:UCC动态

图片1ffff.jpg

SAP ERPSim是由加拿大蒙特利尔高等商学院开发研制,在SAP BusinessSuite 的经典企业管理软件上模拟操作采购、生产、库存、分销、物流、财务等模块。学生自行组建队伍,扮演企业决策者经营公司,通过对企业内部报告及外部市场报告的判断做出企业决策,并与其它参赛队伍在共同市场环境中竞争。

大赛旨在参赛学生能够在企业真实的管理系统中模拟企业运营,感受商战的魅力,培养学生在商业流程与商业管理方面进行大胆的创新与探索,为培养下一代创新管理人才打下坚实的基础。欢迎院校踊跃报名,鼓励对企业运营有独到见解的有志青年积极参与!

一、大赛日程

  • 大赛注册:2019年3月27日-2019年4月8日

  • 参赛队伍名单公示:2019年4月11日

  • 练习赛:2019年4月13日

  • 模拟赛:2019年4月14日

  • 初赛:2019年4月20日

  • 半决赛:2019年4月21日

  • 全国决赛:2019年4月27日

  • 国际赛:2019年5月23日

二、 参赛对象

国内全日制在校大学生或研究生,评审时如发现非在校生参加将取消所在队伍评奖资格。

三、 参赛地点

地点不限,此次比赛主要以远程方式进行,建议选择网络速度良好的地点。

四、 参赛规则和方式

  1. 本次比赛以参赛队伍为单位报名,每所学校限报3支队伍(如同一学校报名队伍数超过3支,请指导教师提前内部协商,确认最终报名队伍,否则大赛组委会将按报名时间先后顺序确定最终参赛队伍);

  2. 每支参赛队伍限5人组成, 并配备一名指导教师;

  3. 每支队伍需由指导教师提交报名申请,注册时需要填写报名表并附上团队照片与带队老师信息;

  4. 每支参赛队伍请按照大赛日程所规定的演练时间准时参加,以了解大赛规

    则、熟悉系统、总结经验,改进团队比赛策略;

  5. 全国总决赛前3名队伍将代表中国参加第11届全球SAP ERPsim大赛总决赛,与国际知名院校同台竞技、一决高下;

  6. UCC会提供参赛环境。后期大赛确认函中会提供服务器链接指南;

  7. 辅助学习资料请参考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X-9ZMl0NVKvi8oyIwPFd3g 提取码: rtwm 

  8. 详细的比赛规则等相关材料将在本次大赛确认函发出。

五、 报名方式

请扫描下方微信二维码注册报名

dac5092fc621b0a7f29a10a1c6fbb515.jpg

六、 评判标准

比赛为三轮,每轮20分钟,每轮中间休息15分钟,每轮模拟企业20天的经营情况。以最后一轮所累积的企业估值(Company Valuation)最大组获胜。 

七、 奖品设置

  • 一等奖:一组 (每位组员获得SAP UA、CNAIS与UCC联合颁发的获奖证书和精美奖品一份)

  • 二等奖:二组(每位组员获得SAP UA、CNAIS与UCC联合颁发的获奖证书和精美奖品一份) 

  • 三等奖:三组 (每位组员获得SAP UA、CNAIS与UCC联合颁发的获奖证书和精美奖品一份)

进入前三名的参赛队员,均有机会得到SAP公司及其合作伙伴提供的工作或实习推荐机会;除一二三等奖外,表现优异的参赛队伍将获得优胜奖证书。

八、 解释权

本次大赛最终解释权归大赛组委会所有。

九、 联系人

如有技术问题:  请发邮件至 ucc@bjtu.edu.cn

如对活动有疑问: 请发邮件至benny.sun@sap.com


主办单位:SAP大学联盟、国际信息系统学会中国分会(CNAIS)

承办单位:北京交通大学SAP大学能力中心

协办单位:加拿大蒙特利尔高等商学院ERPsim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