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资讯

SAP 喜获「新中国成立70周年跨国公司杰出贡献奖」和「全球跨国公司领袖奖」

更新日期:2019-11-25 阅读量:4142 所属类别:业内资讯

2019年11月21日至22日,SAP 作为世界500强跨国公司受邀参加在北京亦城财富中心举行的第十二届国际跨国公司领袖圆桌会议,在开幕式上发表主旨演讲,并在闭幕式上接受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跨国会会长郑万通颁发的两项大奖——「新中国成立70周年跨国公司杰出贡献奖」「全球跨国公司领袖奖」。此会由中国商务部所辖业务主管的中国国际跨国公司促进会(以下简称「跨国会」)主办,大会以「开放的中国与世界」为主题,以「促进跨国公司投资、强化企业社会责任、推动可持续发展」为宗旨。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专门为这一盛事发来贺信,中共十八届中央书记处书记杜青林致开幕辞。


李强奖杯.jpg

SAP 荣获新中国成立70周年跨国公司杰出贡献奖 


李强奖杯2.jpg

李强先生荣获全球跨国公司领袖奖



双奖闪耀

彰显在华执著进取和非凡成就





在杰出企业方面,鉴于 SAP 长期积极致力于共建「一带一路」,认真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坚持可持续发展和持续创新,持续加大在中国市场的技术投入和金融投资,始终助力中国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所作出的杰出成就,SAP 被授予「新中国成立70周年跨国公司杰出贡献奖」。同时,获此殊荣的公司代表还有: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铝业、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正大集团等。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获此大奖,充分表明 SAP 在中国数字经济领域所扮演着日趋重要的角色:不仅获得了业界同仁的广泛赞许,更是赢得了中国政府和公众的一致认可,并且愈发深入地融合到中国社会、经济、文化、民生等诸多重要领域的和谐发展之中。

在优秀领袖层面,SAP 全球高级副总裁、中国总经理李强在战略判断力、业务领导力以及行业影响力等方面的突出表现,在迅猛的国内产业发展和国际产业整合中所发挥的前瞻性引领作用获得了组委会和业界的较高评价,作为世界500强在华优秀外资企业的代表荣获「全球跨国公司领袖奖」,以此郑重表彰李强先生卓有成效地率领优秀敬业和团结协作的 SAP 团队,在推动中国信息通讯产业的可持续发展、跨领域数字经济的深度转型升级、跨国公司和中资企业的多赢合作等诸多领域所作出的突出贡献。一并获此殊荣的卓越企业家代表还有华为技术有限公司 CEO 任正非、联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柳传志等。



颁奖合影.jpg

颁奖仪式现场


圆桌会议.jpg

SAP 副总裁谢燕琦发表主旨演讲



群英荟萃

贡献专业发展智慧和分享经验


搭建互信合作的桥梁。SAP 在圆桌会议期间与国务院相关部委领导、大会组委会领导及中外跨国公司领袖们进行了积极坦诚地对话与交流,深入务实地拓展合作契机。中国远洋海运有限公司董事长许立荣、荷兰皇家壳牌集团全球执行副总裁张新胜、中国航空油料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强、中国医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敬桢等与 SAP 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互动与沟通。参会各方代表围绕投资与合作、互利共赢发展之策、包容互鉴与可持续发展、工业互联网发展机遇与智能制造新生态、一带一路建设与全球经济增长动力等碰撞新思路、探讨新观点和分享合作发展的新经验。


构建牵手开放的平台。中国跨国会成立26年来,在党和国家领导人以及联合国历任秘书长的直接关怀与支持下,在华投资和经贸领域发挥着重要影响,2007年起跨国会在华举办国际跨国公司领袖圆桌会议年会,迄今累计有来自129个国家的5000多位跨国公司负责人及在华代表、2840位中国国有和民营企业负责人、157位国际政要和著名经济学家与会,SAP 此次喜获双奖、主旨发言及其开展深度交流,对于进一步加强与中央政府部门、国际组织、业界同仁、商协会的密切联系可谓意义重大,对于在华市场开展深层次业务拓展与合作更是使命光荣


在京喜获上述两项大奖的佳音未落,SAP 又入选「2019上海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业百强」的公示名单(名列第六位),再次通过技术领先优势和业务坚厚实力「奖」话,深度诠释 SAP「中国加速计划」战略布局的扎实推进。通过近日京沪捷报频传以及参加第十二届国际跨国公司领袖圆桌会议,SAP 深切感受到中国改革开放大业愈发坚决的信心和恒心,也必将抓住经济全球化伟大时代的发展机遇,与中国政府一道为实现中国经济「开放、包容、普惠、共赢」的美好发展而贡献出智慧和力量。





SAPlogo.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