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C动态

UCC受邀与同济大学经管学院讨论新课程项目合作

更新日期:2019-11-29 阅读量:5932 所属类别:UCC动态

2019年11月28日,应同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徐德华老师的邀请,北京交通大学SAP大学能力中心(简称UCC)技术总监徐群群老师对同济经管学院进行了拜访,并讨论­­­­­­­双方在SAP课程方面的合作事宜,同济大学经管学院的王玉馨老师和李沁芳老师等也参与了此次讨论。

同济大学经管学院早在2009年就已开设了SAP ERP等相关课程,在SAP ERP领域具有丰富的教学和科研经验,与我中心也在2014年开始有了合作。

此次拜访,双方主要讨论了在S/4HANA课程平台方面加强合作的相关事宜。首先,经管学院老师对我中心多年来提供的课程服务与支持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同时结合多年的教学实践活动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最终双方就今后的课程采用与建设等方面达成了进一步的合作意向。


image.png

徐群群老师与同济经管学院老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