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资讯

SAP助力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携手共建美好家园

更新日期:2019-12-25 阅读量:3634 所属类别:业内资讯
12月13日,由联合国全球契约中国网络举办的2019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中国企业峰会在北京举行。会上,思爱普(中国)有限公司被授予「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2019企业最佳实践」殊荣。


image.png
2019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中国企业峰会以“全球目标˙企业商机”为主题,展现中国企业对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贡献,助力中国企业实现可持续高质量发展,特别对在社会责任方面有杰出贡献的优秀企业及最佳实践进行表彰,共有包括SAP,宝马,松下,雀巢,国家电网等28家企业入选

SAP扎根中国二十余载,秉承立足中国,创新中国,影响世界。一直致力于中国的客户和合作伙伴共同创新,推动数字化经济发展,特别是在可持续生产和消费方面,推动绿色供应链,全角度助力客户实现卓越运营。

image.png
SAP中国研究院薛建敏先生上台领奖(右二)
SAP数字化供应链:打造可持续的智慧供应链


SAP数字化供应链整合所有供应链流程,利用数据和商务分析,提高预测准确性、透明度和灵活性

  • 利用数据和数字双胞胎等数技术,来预测和管理风险、服务需求和报废场景 

  • 考虑设计对供应链中每个步骤的影响,并调整设计,最大限度地减少浪费和提高重复利用率

  • 优化负载和路线,减少排放并获得对环境影响的可视性

  • 以合乎道德的方式寻源,利用 3D 打印等创新技术,支持重复使用场景并利用副产品


SAP智慧产品设计颠覆传统供应链


SAP智慧产品设计 (SAP Intelligent Product Design) 团队与成都艾米奇鞋业有限公司的联合创新解决方案,利用虚拟现实,深度学习,卷积神经网络,对抗生成网络,智能制造等前沿技术,让人工智能预测全球流行趋势,由机器人设计出更符合市场需求的鞋款,为消费者打造全新的购物体验,并且这是一种可负担得起的体验。SAP 的产品组合策略在没有增加成本的前提下,使得鞋类的设计和生产周期更短,帮助生产企业解决库存积压,精准准备原材料能够精准,使得减少原材料备货损失近 10%,毛利增加 150% 以上,客户复购率增加 53%。


SAP与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


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于2000年在联合国总部正式成立,推动企业社会责任经营,创造共享价值,为实现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贡献解决方案,目前世界上规模最大、级别最高的企业社会责任和可持续发展国际组织,已拥有近万家企业成员,遍布世界160多个国家,在70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地方网络,全球契约中国网络就是其中的一个。

image.png
SAP Next-Gen创新网络及大学联盟大中华区总监杨焜领取新成员证书(左三)


近年来SAP与政府和社会组织紧密合作,展示SAP对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和联合国全球契约(UN Global Compact)原则的承诺和实践成果。截止目前,SAP已在中国、日本、新加坡、丹麦、法国、俄罗斯、英国、南非和巴西等地正式成为联合国全球契约当地网络的成员企业,未来将更好地整合当地SAP生态系统和市场资源,助力全球社会和谐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