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C动态

同心战“疫”,UCC免费开放SAP教学平台 助力抗“疫”行动

更新日期:2020-02-20 阅读量:4038 所属类别:UCC动态

庚子新春,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肆虐蔓延。面对来势凶猛的新型肺炎疫情,UCC作为全球第五家,亚洲唯一一家SAP大学能力中心,始终以生态圈成员的共同发展为己任,旨在为中国大陆的高等院校提供基于SAP产品与服务的一站式教育解决方案。

Xnip2020-02-18_21-36-40_meitu_1.jpg
UCC积极响应教育部“停课不停学”的号召,现面向全国各高校免费开放现有SAP课程教学平台,以供各院校师生远程访问,进行云端实验教学。UCC全体员工已做好准备,全力提供有效的教学支持与保障,服务生态圈,全方位支持各院校进行云端实验教学。
 
服务一
疫情期间,UCC合作伙伴可免费延期使用
服务二
疫情期间,全国各高校可申请相关SAP课程资源平台以供教学

请扫描识别下方二维码填写申请相关信息
在收到您的信息后我们会及时与您联系开课事宜

qrcode (1).jpg


课程简介:
SAP企业资源计划
该课程是在SAP大学联盟支持下开设的入门级综合实践创新型课程。课程使用SAP Business Suite on HANA为实训平台,GBI 3.2为案例数据集,提供标准化的英文版实践手册,完成企业经营过程的销售与分销(SD)、物料管理(MM)、生产计划(PP)、财务会计(FI)、管理会计(CO)以及人力资本管理(HCM)等六大信息化管理模块的仿真操作。它把多个学科多门课程的实践环节有机地结合在一起。学生通过学习这门课程,把曾经学过的多门课程的理论知识应用在实践中,通过实践更深刻地理解企业信息化管理的先进理念和企业经营的过程,为培养ERP复合型人才打下良好的基础。
SAP会计信息系统
SAP UCC 在原有 AIS(会计信息系统)课程体系基础上,结合中国财务与会计准则,开发了《SAP会计信息系统实务教程》。该课程通过对公司会计和成本会计两个模块的着重介绍,帮助财务和会计专业学生了解公司如何运用信息系统平台来实现集中和全面的财务控制;精细化的管理;明确的绩效考核;以及财务数据一致性的提高。本课程主要以锻炼学生SAP系统实操为主,授课须结合UCC提供AIS课程系统为操作平台。作为培养学生动手能力,各高校可将本门课程作为一门独立的财务或会计的实验课或财务类课程的实验环节。
SAP大数据分析
SAP HANA是专注于大数据分析和应用的先进平台,它基于内存计算技术,能对海量数据做实时的预测分析,提供实时决策。基于SAP HANA平台的各种新应用,结合云计算和移动互联网技术,正日益改变今天的商业模式和描画未来的企业应用的蓝图。SAP HANA提供灵活、节约、高效、实时的方法管理海量数据。利用SAP HANA,企业可以不必运行多个数据仓库、运营和分析系统,从而削减相关的硬件和维护成本。SAP HANA将在内存技术基础上,为新的创新应用程序奠定技术基础。

课程咨询微信群

图片 1.png



注:在我们的系统容量范围内,可开放20个客户端,支持100+院校,10000+师生,未来我们将视开课情况扩容开放。


PS:第四届SAP全国大学生角色挑战模拟经营大赛ERPsim大赛可能将延后举办,大赛举办时间将由大赛组委会将视疫情发展情况而定,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