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C动态

UCC大讲堂第二季| SAP ERPsim冠军之路

更新日期:2020-06-23 阅读量:2921 所属类别:UCC动态

“UCC大讲堂”是SAP大学联盟(SAP UA)携手SAP大学能力中心(UCC)联合打造的产学研交流活动平台,旨在定期邀请国内外SAP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行业精英分享最新、最热的前沿动态,帮助高校教师深入了解SAP教学平台,促进科研、学术交流,助力企业数字化人才培养。

默认文件1592989068654.png

SAP大学联盟携手SAP大学能力中心已与2020年5月-6月举办了UCC大讲堂第一季——从0到1开启SAP S/4HANA学习之路在线师资培训。为了提供更优质的平台服务,更好地协助各高校教师完成在线教学,我们计划于2020年7月举办UCC大讲堂第二季——SAP ERPsim冠军之路。


具体安排如下:


时间

课程内容

课程亮点

2020年7月1日

14:30-16:00

SAP ERPsim课程简介,分销游戏介绍与体验

从零开始学习ERPs­­­­­im

2020年7月5日

14:30-16:00

基于SAP ERPsim的体验式教学会计信息系统—数字化转型模式探究

基于SAP ERPsim的体验式教学会计信息系统—数字化转型模式探究

2020年7月8日

14:30-16:00

SAP ERPsim实践分享一

生产扩展游戏介绍与体验,大赛经验分享

2020年7月15日

14:30-17:30

SAP ERPsim实践分享二

UCC教学内容实践经验分享,大赛经验分享

 

每期主讲嘉宾:

第一期(7月1日):北京交通大学-徐群群;


第二期(7月5日):重庆理工大学程平教授,南京审计大学陈伟教授,及“会计信息系统—面向数字化转型”中国大学慕课课程组全体成员;


第三期(7月8日):北京交通大学-徐群群,南京审计大学-姜启波,西南交通大学-张小强;


第四期(7月15日):浙江大学-金庆伟,四川工商学院-楼佳,凯捷公司-刘莹莹,云南财经大学-刘永春。


 

请扫描识别下方二维码填写申请相关信息

qrcode (3).jpg

课程简介:

ERPsim课程要求在连续的时间内,在一个真实的ERP系统中去模拟经营一家公司。通过本课程的实践操作,更能了解通过一套整合的系统去成功经营一家企业的必要条件是哪些,而非只关注模拟环境中的战略设定。利用SAP标准化和定制化报表,参与者需要分析交易数据,从而制定商业决策,以保障营运的最大利润化。通过学习不仅了解到管理是如何通过IT技术即ERP系统来实现卓越运营,同时学习到报表和商务智能在企业决策中的作用。该课程由加拿大蒙特利尔高等商学院(HEC Montreal)设计开发,SAP UA和UCC中国引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