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C动态

UCC受邀为清华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做课程分享

更新日期:2020-11-03 阅读量:1983 所属类别:UCC动态

2020年10月,应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易成老师、北京理工大学尹秋菊老师的邀请,北京交通大学SAP大学能力中心(简称UCC)技术总监徐群群老师为清华大学国际班“Enterprise Resource Planning”课程、北京理工大学本科班“管理信息系统”课程分别进行了一次ERP企业运用的课程分享,主要为学生介绍了SAP以及SAP电子沙盘实践课程,并带学生分别体验了生产制造游戏和分销游戏。

清华大学和北京理工大学的学生们热情高涨,在课上表现活跃,积极参与到课程的竞技环节中,同学们都表示受益匪浅。

这是我中心第三次受邀为清华大学进行课程分享,易老师与我中心针对SAP和UCC课程进行过多次的分享和探讨,目前清华大学经管学院已开始使用我中心的GBI课程进行授课, 每年秋季也会使用ERPsim进行课程实践,今后将会进一步达成合作。

此次也是我中心第二次受邀为北京理工大学进行课程分享,尹老师早在2012年已开始进行SAP ERP课程的教学和科研工作,并于2014年与我中心合作GBI课程,2020年秋季开始尹老师进一步将ERPsim加入到其学院“管理信息系统”等大课程班级的开课计划中,并有包含刘慧、沈萌等更多教师参与到教学中,今后将会进一步达成更多课程合作。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