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C动态

SAP企业资源计划(ERP)教学服务升级公告

更新日期:2021-04-21 阅读量:1847 所属类别:UCC动态

尊敬的SAP大学联盟成员:

您好!感谢您在校园中教授SAP的科技与解决方案!我们的愿景是让学生在校园里就能接触并学习到最前沿的数字化创新技术和智慧企业管理实践,从而培养符合时代发展需要的创新型人才。

伴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客户全新部署或从SAP ECC升级到SAP S/4HANA(SAP第四代ERP套件),我们也将推动教学内容升级至S/4HANA并完成教学功能的更新迭代,以顺应当前企业数字化转型的趋势。为此我们将于2021年9月1日起全面完成S/4HANA教学升级(包括系统以及课件),并启用全新技术服务定价。在此之后,原则上将不再对SAP ECC版本系统进行服务支持。

在此期间,SAP大学联盟将协同全球的SAP大学能力中心(UCCs)提供必要的支持和服务来帮助您顺利完成迁移与升级。我们将开展现有SAP课程使用情况调研;组织形式多样的师资培训;完成S/4HANA课程课件的本地化,并且在公共平台上,陆续推出SAP资深课程讲师录制的相关在线课程。在此过程中,通过微信、电话、邮箱等多种形式为您提供一定的远程支持,保障课前准备、课中答疑、课后辅导等环节的顺利开展。无论您遇到任何问题或有任何的建议与反馈,都欢迎随时与我们联系。

 我们诚挚的邀请您即刻探索并开始使用SAP S/4HANA,加速数字化转型学习之旅,携手助力数字时代创新人才培养!


SAP大学联盟

SAP大学能力中心

2021年4月21日



联系方式

SAP大学联盟 | 孙  斌,18217754955,benny.sun@sap.com

SAP UCC中国 | 马海亮,18810509335,uccservice@b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