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C动态

人才招聘|海通安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更新日期:2021-10-25 阅读量:1545 所属类别:UCC动态

一、公司简介

海通安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Information Technology Leader Co., Ltd.)成立于2011年,是覆盖全国聚焦数字化信息服务及软件的提供商,目前已在全国14个主要城市设立分子公司,提供企业管理方面数字化、云&大数据从战略到执行端到端的服务及软件应用。海通安恒是华为卓越合作伙伴,国家电网数字化服务供应商,夏季达沃斯数据合作商,SAP金牌合作伙伴,德国工业4.0方案合作商,SAPONE Service/PCOE/AQM/PQP)最佳合作伙伴;已为泛家居、高科技、房地产、电力、新能源、电商、消费品、生命科学、机械制造、零售、化工、汽车、物流、贸易、教育等行业的知名客户提供数字化信息化落地实施建设。


二、招聘需求(持有UCC课程结课证书者优先录用)

WX20211110-150057@2x.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三、岗位咨询

岗位+姓名 至邮箱zhouleisap@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