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C动态

人才招聘|蓝鹰立德

更新日期:2021-11-18 阅读量:1731 所属类别:UCC动态

一、公司简介

蓝鹰立德,创立于2009年,SAP战略合作伙伴,致力于数字员工智慧企业综合解决方案的研究和落地,主要产品和服务包括:

-      数字化转型战略规划咨询:面向未来行业洞察和科技的转型升级

-      数字化应用咨询落地:基于SAP ERP等专业应用,实现从战略到运营业务领域落地

-      数字员工创新产品:服务SAP以及企业级业务平台智慧升级

 

目前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均设有专业服务团队,专业顾问超过200人,服务国内外500强企业超过150家,国内领先的数字化转型专业服务机构。

 

创新方案蓝税是数字员工产品在财税领域的智慧应用之一,蓝鹰立德基于过去十多年在人力资源财税领域的专业经验和SAP Successfactors和BTP技术研究,在我们的数字员工智慧企业的创新应用平台上,针对个税管理研发了蓝税产品,蓝税把国家个税以及社保公积金新政要求下的复杂个税和社保公积金核算与申报流程实现全线上化和自动化,智能化。通过BTP平台技扩展能力,打通SAP Successfactors,蓝税和金税ITS及社保公积金金平台,实现了员工人事管理、薪酬、个税、社保公积金的流程线上协同和规范化管理,大大降低了企业个税和社保公积金管理的合规风险,显著提升了日常薪社税事务处理效率,以及基于BTP集成自动同步薪社税结果到Successfactors丰富员工自助服务,通过BTP个税云端协同提供更好的员工体验。

 

【深圳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 深圳湾科技生态园11栋A座13楼
【上海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东方路818号10层 B 室(众城大厦)
【广州地址】广州市黄埔区联和街道科丰路262号归谷科技园C4栋
【北京地址】办公地点待定


二、招聘对象

本科及以上学历


三、招聘岗位(持有UCC课程结课证书者优先录用

职位

职位描述

业务咨询顾问(40人)

岗位职责:1、根据项目要求,负责SAP HCM\HR\FICO\MM\SD\QM\PP/Successfactors等业务模块的实施配置与维护,参与项目实施的各阶段,如需求分析、业务流程优化、蓝图设计、系统测试和上线支持等实施配置工作;
2、负责业务需求调研、编写需求文档,进行功能设计、编写设计文档,收集业务部门对软件功能的详细要求,然后以文档的形式存档,后续功能设计及功能测试工作;
3、配合项目经理工作协同内外部资源,解决项目实施开发及维护过程中出现问题;
4、负责SAP 各模块等业务相关模块上线后的日常维护和支持工作。

任职要求:1、英语四级、接受出差;
2、具有较好的逻辑思维能力、问题解决以及优化意识;
3、工作积极主动,沟通能力强,学习能力强,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4、计算机科学、软件信息管理、人力资源、财税、生产相关等学科。

ABAP开发(20人)

岗位职责:1、接受技术类和素质类的专业培训后,负责软件系统开发,处理相关的问题和需求;
2、协助程序开发设计和测试,系统测试,上线支持以及相应的文档工作;
3、参与需求沟通,参与有关技术方案的编写和讨论,制定开发计划,协助完成功能说明书等的编写,并执行相应的开发流程;
4、负责SAP ABAP 相关的程序开发,包括:报表、表单、接口、增强以及其他程序的开发工作。

任职要求:1、有过ABAP开发实习经验的优先考虑;
2、对ERP或企业信息化管理有兴趣,并有志于SAP&ERP行业的职业发展规划;
3、具备良好的抽象思维和逻辑思维能力及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
4、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意识强,协作能力强,能够在工作压力下完成工作任务;
5、计算机科学、信息管理、软件相关等学科。

JAVA开发(10人)

岗位职责:1、完成技术负责人安排的后端技术研究和开发任务;
2、配合产品经理的测试,对程序进行BUG修复、需求调整等;
3、协助完成技术文档的编制等;
4、其他工作中的各类事项。

任职要求:1、有Java、Java EE开发基础者,Unix,Linux操作系统操作经验者,
Oracle数据库经验者优先;
2、有后端框架基础者,熟悉Spring Boot、Spring MVC等框架者优先。
对软件开发有浓厚兴趣;
3、勤奋好学,有高度的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
4、健康状况良好,可经常出差,并接受出差;
5、计算机科学、软件相关、数学、信息管理、电商等学科。

人才素质要求

团队合作:勤奋敬业,积极肯干,热爱本职岗位,乐于为本职工作奉献,为本职工作负责。
责任心:勤奋敬业,积极肯干,热爱本职岗位,乐于为本职工作奉献,为本职工作负责。
抗压性:能够承担难度大、时间紧、质量要求高的任务,并且很好完成任务。
坚韧性:遇事不退缩,竭尽全力,使命必达。
问题解决:不断提高业务技术水平和文化素养,努力提高服务质量,帮客户按时按质解决问题。

四、薪资福利

-     基本薪资:3000-10000元/月

-    其他福利:五险一金+法定节假日+探亲+项目补贴+电脑补贴+其他

-    激励:资质认证激励+优秀员工激励+俩次调薪